LIFESTYLE美食

早餐大冰奶進軍加州!「美而美」北美首間店菜單充滿台灣味,招牌三明治、古早味蛋餅、奶茶,用早餐一解鄉愁

「美而美」北美首間店面插旗加州,菜單上有台灣人早餐必點的奶茶、三角三明治、古早味蛋餅,甚至還有芋泥吐司!在異地的遊子們就用最熟悉的台灣早餐一解思鄉之愁吧!

Photo/cafe mei 美而美fb

早餐大冰奶進軍加州!「美而美」北美首間店菜單充滿台灣味,招牌三明治、古早味蛋餅、奶茶,用早餐一解鄉愁

台灣早餐店四處林立遍佈街頭巷尾,而台式早餐店從親切的招呼聲,一聲聲帥哥、美女,再到三角三明治及早餐大冰奶成為不少台灣人記憶中的早餐滋味!台灣知名連鎖早餐店「美而美」宣布進軍美國,在北美加州開設首間店面!

cafe mei 美而美加州首間店

在「美而美」北美首間店的菜單中,從招牌三明治、總匯三明治、古早味蛋餅、玉米起司蛋餅、黑胡椒鐵板面,甚至還有芋泥肉鬆三明治可以選擇,最讓人懷念的莫過於古早味奶茶,讓異鄉遊子們再次品嚐到記憶中的台灣早餐滋味!

繼之前試營運不少人發現菜單上的價格比台灣貴了5倍,試營運當天人潮絡繹不絕,排了數小時才終於拿到餐點,網友表示吃起來跟在台灣一樣,非常懷念,值得ㄧ吃!在美國的朋友們就用台灣味的早餐一解思鄉之愁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