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第一名是它!麻古茶坊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排行榜TOP5,必點楊枝甘露2.0、搖滾波波奶茶、柳橙果粒茶,大家的最愛上榜了嗎?

麻古茶坊2021上半年最熱賣的飲料TOP5大公開!從麻古隱藏版到必點的楊枝甘露2.0,究竟大家的最愛是誰呢?一起來看看最多人點的飲料是誰吧!
第一名是它!麻古茶坊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排行榜TOP5,必點楊枝甘露2.0、搖滾波波奶茶、柳橙果粒茶,大家的最愛上榜了嗎?

麻古茶坊主打各式新鮮水果飲品,是不少手搖飲料控的最愛,最近麻古葡萄柚系列強勢回歸更是讓不少鐵粉大飽口福!根據麻古茶坊提供資料,2021上半年大家最愛的麻古必點飲品究竟是誰呢?會是呼聲超高的楊枝甘露、還是芝芝葡萄,又或是隱藏版搖滾波波奶茶?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最愛上榜了嗎?

麻古茶坊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排行榜TOP5

TOP5 搖滾波波奶茶

前陣子分享的麻古隱藏版菜單「搖滾波波奶茶」堪稱奶茶控的最愛!將優質茶葉搭配濃郁奶香,沖煮出香濃順口英式錫蘭奶茶,再搭配麻古茶坊獨家鮮果原汁自製的葡萄波波與Q彈小珍珠,風味濃郁、口感豐富多層次,無論是冰飲或熱飲都超療癒!

搖滾波波奶茶多少錢:中、南部售價55元;北部售價60元

TOP4 柳橙果粒茶

以茉莉花薰花茶香綠茶為基底再結合產季新鮮的現榨香甜橙汁,喝得到柳橙果肉的顆粒口感,清新爽口,夏天來一杯消暑解膩超適合!

柳橙果粒茶多少錢:中、南部售價65元;北部售價75元

TOP3 芝芝金萱雙Q

將饕客最愛的芝芝與金萱雙Q完美結合打造的夢幻飲品「芝芝金萱雙Q」成為2021年上半年的超人氣飲品第三名!以高山金萱獨有的清香搭配彈牙的白玉波霸與香甜Q脆的椰果,最後淋上由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與紐西蘭起司製成的濃郁芝芝,層層堆疊出不同風味,讓人一喝就驚豔,還沒喝過的人快嚐鮮一波!

芝芝金萱雙Q多少錢: 中、南部售價60元;北部售價60元

TOP2 高山金萱茶

經典不敗的萬年熱銷飲品就非「高山金萱茶」莫屬啦!嚴選SGS認證高山原葉茶,以冰鎮技術沖煮保留金萱茶湯味甘、順口的細緻茶香,柔和不澀口,從第一口至最後一口皆能感受到源於高山的清雅香氣,百喝不膩!

高山金萱茶多少錢: 中、南部售價30元;北部售價30元

TOP1 楊枝甘露2.0

第一名是去年就賣爆的楊枝甘露,麻古更是手搖飲界的楊枝甘露先驅者,今年更推出全新楊枝甘露2.0升級版。

嚴選在地愛文芒果搭配酸甜葡萄柚果粒提味、與圓潤口感的特調椰奶,最後底層清爽滋味的綠茶凍,完美翻玩港式經典的國民甜品,每口都感受濃濃的夏日風情,楊枝甘露2.0是季節限定飲品,錯過就要再等明年啦!

楊枝甘露2.0多少錢:中、南部售價75元;北部售價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