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猿田彥珈琲再次聯名放浪兄弟!獨家開賣鳳梨凍飲冷萃咖啡、哈瓦那咖啡豆

由誠品生活引進的猿田彥珈琲,再次攜手「放浪兄弟」人氣成員TETSUYA創立的AMAZING COFFEE,一口氣推出多款飲品及商品,你絕對要嚐嚐看!

Photo/猿田彥珈琲

猿田彥珈琲再次聯名放浪兄弟!獨家開賣鳳梨凍飲冷萃咖啡、哈瓦那咖啡豆

咖啡控必喝一回!猿田彥珈琲繼春季首次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人氣成員TETSUYA創立的AMAZING COFFEE推出限定聯名系列造成秒殺熱潮後,現在再次推出第2彈,採用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最新數位單曲而生的飲品及咖啡豆,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發跡於東京惠比壽的文青咖啡廳「猿田彥珈琲」,堅持打造「只要一杯,就能讓人感到幸福的珈琲屋」,由誠品生活引進登台。在夏季推出的第2彈聯名中,「鳳梨凍飲冷萃咖啡」將台灣盛產在地鳳梨與AMAZING冷萃咖啡完美結合,兼具清爽口感與香氣,令人口齒留香。熱賣的「巧克力mo~mo~」也強勢回歸,濃醇巧克力搭配牛奶,以絕佳比例形成滑順口感,同樣是不可錯過品項。

另外還有以「放浪兄弟」最新數位單曲《HAVANA LOVE》歌曲印象中烘焙出的中焙特調咖啡豆「真夏哈瓦那綜合豆」,帶有草莓般香氣及芭樂酸味,研磨時散發出的香氣使人留下深刻印象,期望在品嚐咖啡時能一邊感受音樂及舞蹈的美好。

上述飲品皆在猿田彥珈琲獨家開賣外,第2彈聯名系列也推出全新限量「猿田彥珈琲X AMAZING COFFEE附蓋馬克杯」,杯面印有雙方Logo,更搭配木柄把手、杯蓋設計,實用中又帶有溫潤質感,為咖啡時光更添愜意氛圍。飲品、商品能在誠品南西店、誠品信義店、誠品松菸店、誠品微風南山2F atre販售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