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胖死我太太推全新蛋糕甜點禮盒及肉桂餅乾!檸檬BAR與棉花糖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胖死我太太不只肉桂捲超好吃,即將推出全新蛋糕甜點禮盒,吃得到隱藏版紅蘿蔔蛋糕,檸檬Bar、限量棉花糖巧克力蛋糕以及肉桂燕麥萊姆餅乾,肉桂控絕對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胖死我太太推全新蛋糕甜點禮盒及肉桂餅乾!檸檬BAR與棉花糖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肉桂捲控此生必吃!胖死我太太人氣宅配美食以讓人魂牽夢縈的肉桂捲而爆紅,被網友譽為此生必吃的肉桂捲!這次胖死我太太即將推出全新蛋糕甜點盒,讓大家一次吃得到4種風味的蛋糕、2款軟餅乾,濃濃的肉桂香氣,甜點控、肉桂控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胖死我太太-寵壞系列蛋糕甜點盒&軟餅乾推薦

全新寵壞系列一次集結了蛋糕及全新風味餅乾,吃得到家常紅蘿蔔蛋糕、檸檬BAR蛋糕、棉花糖巧克力蛋糕、罪惡的榛果巧克力蛋糕,以及薄荷奇緣、肉桂香氣滿分的燕麥蘭姆軟餅乾等等。

家常紅蘿蔔蛋糕

加入肉桂粉再搭配酸甜滑順的cream cheese,入口感受濃郁的肉桂香氣,即使不愛吃胡蘿蔔的人也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愛肉桂的人絕對要試試這款紅蘿蔔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檸檬BAR蛋糕

夏天忍不住就會想吃點酸甜系列的甜點,酸酸甜甜的療癒風味,再搭配上方的糖霜更增添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驚艷,適合喜愛酸甜系列甜點的人嚐鮮!

罪惡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濃郁的榛果巧克力滋味,甜而不膩的口感,再搭配一杯咖啡享用,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啦!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限量版)

推薦大家可以稍微回烤或是以微波加熱再品嚐,棉花糖拉絲的畫面真的好療癒,入口感受豐富多層次口感,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光光!

 

燕麥蘭姆餅乾

滿滿的燕麥搭配大人系風味的肉桂萊姆,香濃的肉桂香氣在口中擴散開來,推薦大家可以搭配茶飲一起享用超搭配!

薄荷奇緣

以濃濃的巧克力搭配清涼薄荷的甘納許夾心,清新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胖死我太太-寵壞系列蛋糕甜點盒多少錢&哪裡買

寵壞系列-每周心情

紅蘿蔔蛋糕1入
薄荷奇緣(2入)/燕麥蘭姆(2入)
檸檬BAR (1入)
露營的棉花巧克力棒(1入)
罪惡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1入)"

寵壞系列-深夜的秘密

薄荷奇緣(4入)
 燕麥蘭姆(4入)

目前尚未開賣,詳情持續關注胖死我太太官網

胖死我太太官網

胖死我太太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