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胖死我太太X吐司男主廚推限定母親節蛋糕!必吃玫瑰肉桂捲、柑橘胡蘿蔔蛋糕

母親節蛋糕新選擇!胖死我太太攜手吐司男主廚吳克己聯手推出限定柑橘胡蘿蔔蛋糕、玫瑰奶油乳酪肉桂捲,母親節當然要送最食用的,一起用愛發胖!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胖死我太太X吐司男主廚推限定母親節蛋糕!必吃玫瑰肉桂捲、柑橘胡蘿蔔蛋糕

胖死我太太X吐司男主廚推母親節限定肉桂捲

胖死我太太》被網友譽為史上最難買到的肉桂捲,這次首度攜手吐司男主廚-吳克己聯手推出全新的「玫瑰奶油乳酪肉桂捲」,以「愛的味道」為主軸,將將代表愛的玫瑰與肉桂捲結合,外表漾著溫暖的粉紅色澤,不論是送給媽媽或是另一伴都超適合!此外,《胖死我太太》更加碼推出柑橘胡蘿蔔蛋糕,絕對是母親節蛋糕的首選推薦之一!

玫瑰奶油乳酪肉桂捲

各位肉桂捲控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顆!吳克己主廚將擅長的麵團技術,為這款肉桂捲量身打造特製麵團,嚴選加拿大小麥製成的麵粉以低溫長時間發酵,將麵團口感製作得較為Q彈,越嚼越香。

香噴噴的肉桂捲出爐後再搭配《胖死我太太》Jack主廚特製的「玫瑰奶油乳酪醬」,特別選用台灣在地以自然農法栽種的玫瑰花瓣泥,再與《胖死我太太》的招牌「胖死醬」中完美混合,打造出粉紅色的浪漫色澤,細細看還能發現玫瑰花瓣點綴其中。

一口咬下感受肉桂香氣及優雅花香在口中擴散,餘韻伴隨著玫瑰淡雅香氣,濃郁而不膩口的滋味,讓人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玫瑰奶油乳酪肉桂捲多少錢

價格:NT$899


《胖死我太太》母親節蛋糕推薦-柑橘美式紅蘿蔔蛋糕

紅蘿蔔蛋糕在歐美國家是十分常見的點心,幾乎是家家戶戶的媽媽們都會做的拿手甜點,同時也是國外長大的《胖死我太太》主廚Jack童年裡心心念念的美味!這次特別改良研發出吃起來完全沒有紅蘿蔔氣味,是一款不論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享用的「柑橘美式紅蘿蔔蛋糕」!

使用健康的義大利橄欖油取代奶油,再加入新鮮紅蘿蔔、糖漬柑橘皮更增添口感層次,再用鮮搾的紅蘿蔔蔬果汁取代部分液體,並使用精製程度較少的紅糖讓整體風味不死甜,最後以奶油乳酪取代鮮奶油,蛋糕表面再撒上獨家「美式堅果奶油酥」增添酥脆層次!整個蛋糕體介於蓬鬆的戚風蛋糕與紮實的磅蛋糕之間,完全不會過於甜膩非常好吃,即使害怕紅蘿蔔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價格:NT$860


購買請洽《胖死我太太》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