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詩特莉迪士尼反派角色禮盒限量登場!烏蘇拉與黑魔女等限定餅乾在這裡

Aunt Stella詩特莉攜手迪士尼推出反派角色系列組束口袋,解放黑魔女、烏蘇拉、庫伊拉等Q版黑勢力,共有10款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全台只有750份,限量開放預購!

Photo/Aunt Stella詩特莉

詩特莉迪士尼反派角色禮盒限量登場!烏蘇拉與黑魔女等限定餅乾在這裡

Aunt Stella詩特莉攜手迪士尼反派角色推出全新鬼屋禮盒

繼之前推出超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禮盒小鹿斑比推手工餅乾禮盒,這次詩特莉攜手迪士尼反派角色推出全新禮盒,不只一次吃得到10種不同風味的手工餅乾,還有三款Q版反派造型束口袋,絕對是2021萬聖節最吸睛的焦點,於9/24全台限量開放預購!

迪士尼反派系列組合束口袋禮盒介紹

迪士尼除了公主外,反派角色獨特的魅力也深受大家喜愛!禮盒一次集結了黑魔女、烏蘇拉、庫伊拉三位迪士尼反派為主題設計,外觀以精緻的手繪鬼屋造型,內含10種口味、24片手工餅乾,每款束口袋皆內裝8片綜合口味餅乾,包含2片巧克力黑色愛心餅乾、以及6片依據角色故事所設計的主題口味餅乾,還有3款Q版反派造型束口袋,真的太可愛了!

黑魔女沉睡魔法系餅乾

內含玉米片、牛奶砂糖、南瓜起司、巧克力愛心餅乾,一如黑魔女深藏於心的純真與潔淨。

烏蘇拉低嗓暗黑系餅乾

內含巧克力、巧克力燕麥、無麩質巧克力核桃、巧克力愛心餅乾,象徵烏蘇拉對於追求權勢的嚮往。

庫伊拉時尚惡果系餅乾

內含蘋果、南法百香果、蔓越莓、巧克力愛心餅乾,一嚐庫伊拉為走在時尚尖端所經歷的酸甜滋味。

Aunt Stella詩特莉 迪士尼反派系列組合束口袋禮盒 預購資訊&價錢

價格:NT$780
預購時間:9/23 21:00於Aunt Stella官方網站開放預購
9/24百貨門市全面開放預購
全台限量750份售完為止

Aunt Stella詩特莉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