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瘋帽子變餅乾!Aunt Stella詩特莉X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全新系列禮盒,還有季節限定百香果餅乾、無麩質餅乾

Aunt Stella詩特莉攜手迪士尼推「愛麗絲夢遊仙境」禮盒,將愛麗絲故事元素融入餅乾當中,打造絕美的夢幻餅乾!還有限定款百香果餅乾、無麩質巧克力餅乾等著大家嚐鮮!

Photo/Aunt Stella詩特莉

瘋帽子變餅乾!Aunt Stella詩特莉X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全新系列禮盒,還有季節限定百香果餅乾、無麩質餅乾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主角愛麗絲一不小心掉入兔子洞後遇上各式各樣會說話的動物們,展開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而讓人驚喜的是東京頂級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首度與迪士尼攜手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禮盒啦!

Aunt Stella詩特莉「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禮盒

禮盒包裝以夢幻的湖水藍結合了愛麗絲、妙妙貓、白兔、小牡蠣等經典元素帶來三種款式設計分別是愛麗絲午茶童話、愛麗絲午茶派對、史黛拉夢遊仙境,呈現出愛麗絲追尋白兔足跡的夢幻旅程。

史黛拉夢遊仙境為Aunt Stella官網限定款式,凡下訂即可免費客製愛麗絲款相片小卡。每款禮盒皆包含全新「瘋帽子」標誌高禮帽造型餅乾,以巧克力帽身搭配香草口味緞帶,準備與瘋帽子一起來一場下午茶派對吧!

此外,這三款禮盒內裝亦有經典口味純手工餅乾或搭配磅蛋糕的組合選擇。並附贈精美設計主題提袋,療癒又充滿童趣夢幻氛圍,無論做為彌月或贈禮都超適合。

開賣日期:7/15
購買請洽Aunt Stella詩特莉全台門市、Aunt Stella官網

Aunt Stella詩特莉季節限定手工餅乾

南法百香果餅乾

融入百香果泥的迷人香氣搭配餅乾上的薄糖霜,打造出獨特風味的清爽風味。

 

美式藍莓餅乾

則採用藍莓果粒更增添整體口感,酸甜風味超迷人。

無麩質巧克力核桃餅乾

無麩質飲食者也能大口嚐鮮啦!以比利時巧克力濃郁可可香氣與核桃爽脆口感當作下午茶超適合!

無麩質椰棗杏仁餅乾

加入香甜椰棗果乾、杏仁,每一口帶有濃濃的充滿風味。

季節限定餅乾購買資訊

開賣時間:即日起~9/30
地點:全台18家百貨門市開始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