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AC起司奶霜水果蛋糕繽紛登場!加入無籽青葡萄、藍莓與起司奶霜超療癒

BAC起司奶霜水果蛋糕療癒登場啦!加入大量水果,吃得到藍莓、無籽青葡萄、火龍果等等,在加入起司奶霜,微酸微甜就是秋天裡最幸福的滋味!
BAC起司奶霜水果蛋糕繽紛登場!加入無籽青葡萄、藍莓與起司奶霜超療癒

隨著食慾之秋即將來臨,BAC推出起司奶霜水果蛋糕,以招牌巧克力戚風為基底,結合特製起司奶霜,打造出濃郁滑順的口感及果香微酸微甜風味,就用起司奶霜水果蛋糕一解秋天甜點癮吧!

BAC起司奶霜水果蛋糕

以秋季新鮮水果及特製起司奶霜為主,主廚選用未經熟成起司製成的奶油乳酪,整體帶有濃郁奶香與明亮微酸,再搭配完美比例鮮奶油,打造出濃醇滑順的起司奶霜,輕盈口感彷彿冰淇淋般入口即化!

蛋糕基底使用BAC經典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濃濃的巧克力風味與蓬鬆柔軟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將起司奶霜鋪滿頂層,再以美國空運來台的無籽青葡萄,以及台灣自產多汁且帶有荔枝風味的當季火龍果,佐以酸甜藍莓更增添風味層次,夾餡則是濃郁起司奶霜、白火龍果、黃金奇異果交織出的酸甜滋味,每一口都是滿滿的Chill意!

起司奶霜水果蛋糕多少錢&開賣日期

NT$950(6吋)
開賣日期:9/28全台門市及官網開賣

點這裡購買

BAC直營門市販售資訊

BAC門市資訊

台北忠孝SOGO巧克力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7722-7755


台北站前凱撒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光復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中勤美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電話:04-2326-944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