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車輪開餐酒館啦!《日料岩酒所》位於台北中山區,盒火車壽司、石鍋泡飯必吃

老字號日式料理《大車輪》打造全新餐酒館啦!地點就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壽司愛好者快去踩點吃起來!

Photo / 大車輪日料岩酒所

大車輪開餐酒館啦!《日料岩酒所》位於台北中山區,盒火車壽司、石鍋泡飯必吃

新形式的大車輪中山店名為《大車輪日料岩酒所》,以日式餐酒館為餐廳定位,並延續本舖經典的火車壽司印象 ,推出「盒火車壽司」系列,用純手工製作的微縮火車場景盒來盛裝握壽司。

其中「大車輪の盒火車握壽司」是主廚特製的七貫盛合握壽司,包含海膽柿餅、鮪魚酪梨、炙燒比目魚、軍鑑帕瑪森起司、干貝烏魚子末,星鰻黃瓜和柚絲甜蝦。

大車輪の盒火車握壽司

除了壽司必吃,《大車輪日料岩酒所》更是台灣第一間推出「岩石湯泡飯」料理的餐廳,將傳統形式的日式茶泡飯與岩石鍋結合後再加以創意改良,其中「岩燒鱈場蟹石鍋泡飯」為招牌餐點,主廚將甲殼類海鮮、蔬菜和奶油先熬煮6小時,將其燉煮出的紅蝦湯頭倒進岩石鍋內,搭配鱈場蟹,呈現豐富層次的美味湯頭。

岩燒鱈場蟹石鍋泡飯

另外「大車輪蛋蛋の幸福卷」則是以六種奢華魚卵搭配碳烤牛肉和炸天婦蝦以壽司的樣貌打造而成,蛋蛋包含蝦卵、⿂卵、烏魚子、明太子和鮭魚卵,讓你一口接一口感受到100%幸福。

大車輪蛋蛋の幸福卷

其他必點菜單還包括「初六の刺身與酒」、「神戶菲力黃金燒」以及「炭烤嫩鰻佐香檳酒醋」等,身為大車輪的粉絲,各位可得趕快訂位了。

初六の刺身與酒

神戶菲力黃金燒

炭烤嫩鰻佐香檳酒醋

大車輪中山店《大車輪日料岩酒所》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3號 

電話:02-23898138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11:30am-14:30pm ; 17pm-22p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