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麻古茶坊芋泥波波鮮奶及布蕾回來啦!加入現蒸芋泥及芋圓,芋頭控快衝

芋頭控終於等到了!麻古茶坊超夯的芋泥波波系列回歸啦,將大甲新鮮芋頭每日手工現蒸成綿密芋泥,再搭配芋圓及流心布蕾,芋頭控們把握時間喝一波!

Photo/麻古茶坊

麻古茶坊芋泥波波鮮奶及布蕾回來啦!加入現蒸芋泥及芋圓,芋頭控快衝

麻古茶坊芋泥波波鮮奶、芋泥波波布蕾強勢回歸

芋頭控們敲碗敲到碗都破了,麻古茶坊之前一推出就引起熱議的芋泥波波鮮奶芋泥波波布蕾,終於又能喝到了,入口感受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芋頭香氣,各位芋頭控們準備好開喝啦!

芋泥波波鮮奶好喝嗎?

每日手工現蒸製成綿密芋泥,加入Q彈的芋圓、小珍珠及香醇的鮮奶,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每一口都能夠喝到大甲芋頭顆粒,口感多層次,芋頭控們的首選推薦!

芋泥波波鮮奶多少錢

北部售價NT$75

中、南部售價NT$70

芋泥波波布蕾好喝嗎?

咀嚼控的最愛回來了!加入5種浮誇配料,不只有芋泥、Q的芋圓及小珍珠,最後再淋上麻古茶坊獨家自製的香濃布蕾,層層堆出超吸睛漸層外觀,好喝又好拍!

芋泥波波布蕾多少錢

北部售價80元

中、南部售價7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