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鍋物燒烤吃起來!中保餐飲新品牌「肉到家」,酸菜鍋、BBQ烤肉箱熱賣中

中保科技集團餐飲品牌於8月宣佈收購「肉大人.肉舖火鍋」火鍋精品品牌,今日則發表了將在明年陸續上架全新調理包品牌「肉到家」的消息,而首發裸包裝美食箱於電商平台限量上架,搶攻即將到來鍋物、燒烤飲食的季節。

Photo╱中保餐飲、@meat_casa

鍋物燒烤吃起來!中保餐飲新品牌「肉到家」,酸菜鍋、BBQ烤肉箱熱賣中

首發美食箱限量開賣

中保餐飲動作不斷,在8月宣佈收購「肉大人.肉舖火鍋」火鍋精品品牌後,更表示將於明年第一季陸續上架全新冷凍調理包品牌「肉到家」商品,今日更發表了裸包裝美食箱上市的消息,美食箱分為肉大人酸菜白肉鍋(每組899元)和棧職火煙燻BBQ烤肉(每組1699元),共限量600組於全新的電商平台 B-Terminal 上架。

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


延伸閱讀



肉的美味大整合

中保餐飲總經理曾威翰更表示:「後疫情時代,我們慎重審視集團內資源,整合線上線下,翻玩創造全新冷凍調理包「肉到家」,此項計畫以:肉的專門、肉的專家出發,餐廳選品級的肉、醬和湯,藉線上平台或社區通路直送您家,一指神功營造家中的儀式感。」未來調理包將由集團旗下復興空廚負責技轉集團餐廳的人氣餐點、研發製成,是讓消費者能在食安的前提下更兼顧美味的品質保證。

烤肉料理。
烤肉料理。

是主打「肉到家:完成度99%的冷凍調理包。」專為雙薪小家庭、嚐鮮者、家庭主廚設計的品牌,在忙碌的生活節奏裡讓肉到家的調理包為您的日常飲食打底,並由消費者自由發揮創意完成美味又輕鬆的一餐,未來更會陸續推出星級主廚、美食家監製的獨門料理,令人期待!



肉到家美食箱A:肉大人酸菜白肉湯,售價:899元(1-2人份)

內容:自然發酵酸白菜湯底800ml/究好豬五花肉片200g/白金山芋香貢丸4顆/盧記手工川丸子4顆/盧記手工蛋餃4顆/名豐凍豆腐6顆


肉大人酸菜白肉湯食材組。
肉大人酸菜白肉湯食材組。


肉到家美食箱B:棧直火BBQ煙燻烤肉,售價:1699元(2-3人份)

內容:美國紳士BBQ醬/煙燻櫸木100g/美國無骨牛小排300g/美國紐約客300g/和牛丸子6顆

棧直火BBQ煙燻烤肉組食材。
棧直火BBQ煙燻烤肉組食材。

購買通路可選擇中保集團電商平台—中保無限家 www.livingplus.com.tw 訂購;亦可透過B-Terminal電商平台 www.b-terminal.com.tw 直接訂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