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苑子芋頭系列飲品綿密登場!嚴選大甲芋頭,加入MINI芋圓更好喝

大苑子的芋頭鮮奶綿密登場!以大甲芋頭搭配許慶良鮮乳打造香濃綿密的的療癒口感,喜愛嚼感系飲品的人絕對要加點MINI芋圓,一次吃得到芋頭、地瓜、紫薯三種口味!

Photo/大苑子

大苑子芋頭系列飲品綿密登場!嚴選大甲芋頭,加入MINI芋圓更好喝

大苑子「許慶良芋頭鮮奶」強勢回歸

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回歸後,還有一款秋季限定的大苑子芋頭鮮奶也回來啦!濃濃的芋頭香氣搭配香醇的鮮奶,在微涼的秋季來一杯熱呼呼的芋頭鮮奶真的是太幸福啦!

許慶良芋頭鮮奶

嚴選台灣優質大甲芋頭、特A級許慶良鮮乳調和而成的芋頭鮮奶,入口就能感受濃濃的芋頭香氣,喝得到綿密的芋泥,再搭配上香濃的鮮奶,每一口都充滿療癒感!

MINI小芋圓系列飲品

喜愛咀嚼感飲品的人一定要試試大苑子MINI小芋圓,芋圓共有芋頭、地瓜、紫薯三種口味,香甜濃郁的Q彈口感,加入許慶良芋頭鮮奶更是絕配,一次品嚐到芋泥綿密口感、以及小芋圓的香Q彈牙嚼感,推薦芋頭控們一定要加!


許慶良芋頭鮮奶& MINI小芋圓系列飲品 多少錢

許慶良芋頭鮮奶(M)

價格:北部NT$70元/中南部NT$65元

上市日期:10/22(五)

許慶良MINI芋頭芋圓鮮奶(M)

價格:北部NT$80元/中南部NT$75元

上市日期:10/29(五)

許慶良MINI芋圓鮮奶茶(L)

價格:北部NT$70元

上市日期:10/29(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