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草莓甜點太狂了!鋪上滿滿新鮮草莓,抹茶提拉米蘇、水果茶都想嚐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去過了嗎?如果身為草莓控,可不能錯過店家最新登場的草莓系列甜點!

Photo / Wuli keopi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草莓甜點太狂了!鋪上滿滿新鮮草莓,抹茶提拉米蘇、水果茶都想嚐

剛剛與《Fukurou living》結合的《Wuli keopi》,除了有更舒適的空間,在今年年末之祭,特別打造「草莓公園派對」,一口氣端出多款草莓甜品以及飲品,甜點老饕可得衝一波。

選用大湖香水草莓,《Wuli keopi》這次將店內招牌No.1甜點「提拉米蘇」升級,研發出「草莓抹茶提拉米蘇」,基底「抹茶提拉米蘇」將「日本森半京都宇治抹茶」與馬斯卡邦起士完美融合,不只能吃到濃郁的抹茶香氣,搭上飽滿多汁的草莓,是本季的夢幻下午茶。

草莓抹茶提拉米蘇

此外,還有「草莓焦糖布丁」以及「草莓水果茶」都是本次的新商品,其中「草莓水果茶」更是充滿了新鮮草莓果實,配上紅玉紅茶的迷人茶香,將成為IG最新打卡少女系飲品。

草莓焦糖布丁

草莓水果茶

《Wuli keopi》草莓季商品「草莓公園派對」將於2021年11月20日正式開賣,更多資訊可上《Wuli keopi》IG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6號(1F Wuli keopi / 2F Fukurou living)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F Wuli keop  11:30-17:30  / +886 909 033562

2F Fukurou living 11:00-20:00 / +886 961 51095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