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要對我尖叫與義美推漂浮可可碎片,還有全新肉桂貝果不能錯過

不要對我尖叫攜手義美食品推出超濃郁可可系列,加入巧酥片打造漂浮可可碎片,此外,再度攜手查理布朗烘焙坊推出全新口味貝果,必吃柑橘肉桂水嫩貝果!

Photo/marieclaire taiwan、不要對我尖叫

不要對我尖叫與義美推漂浮可可碎片,還有全新肉桂貝果不能錯過

不要對我尖叫X義美食品攜手推出濃郁可可系列飲品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杯熱可可!不要對我尖叫攜手義美食品將超人氣商品巧酥片變成手搖飲將在11/26開賣!並與查理布朗烘焙坊再度推出全新貝果口味白醬燻雞水嫩貝果、柑橘肉桂水嫩貝果,最佳的下午茶組合就在這裡啦!

漂浮可可脆片

這次將店內超人氣的可可歐蕾配方全新升級,打造2.0濃郁可可,再淋上超人氣起司奶蓋,撒上滿滿一整包杏仁黑巧克力酥片,多層次口感真的超療癒!

濃郁可可歐蕾

入口感受苦甜濃郁的可可風味,即使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嚐鮮一波!

不要對我尖叫x查理布朗烘焙坊全新貝果

柑橘肉桂水嫩貝果

肉桂控一定要試試!熱騰騰的時候散發濃濃的肉桂香氣,甜而不膩口的風味再搭配漂浮可可脆片就是完美搭配

白醬燻雞水嫩貝果

想來點輕食的人不妨嘗試看看全新的白醬燻雞水嫩貝果,鹹香滋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要對我尖叫在未來計畫推出更多產品,從「罐裝氣泡飲」、「麥片」、「純茶茶包」等,一起敲碗期待吧!

不要對我尖叫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