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苑子菜單推薦排行榜TOP10!當季最著時的飲品,內行人都點這杯

大苑子菜單推薦排行榜TOP10大公開!主打以當季新鮮水果調製飲品,從夏季必喝的愛文芒果冰沙、冬季超人氣莓好時光,人氣第一名的是它,一起來看看你的最愛上榜了嗎?

Photo/大苑子

大苑子菜單推薦排行榜TOP10!當季最著時的飲品,內行人都點這杯

大苑子-手搖飲界的「鮮果時鐘」

大苑子是不少手搖飲料控的最愛,2001年發跡於彰化員林小鎮,秉持著新鮮水果現搾以及今日採、明日吃的理念,讓饕客們能夠品嘗到一年四季最著時的飲品,錯過當季限定飲品就只好坐等明年啦!一起來看看大苑子超人氣熱銷排行榜TOP10吧!

大苑子菜單推薦排行榜TOP10

NO.10 翡翠檸檬

翡翠檸檬是夏天消暑解膩的好選擇,這杯是常態推出,所以一年四季都能喝到,絕對是喜愛喝酸甜、清爽風味的饕客首選推薦!

NO.9 繽紛水果茶

會隨著季節加入不同的水果入茶,一杯大苑子繽紛水果茶就能一窺台灣當季水果風貌,最貼心的是大苑子還會附上叉子,讓大家即使喝完飲品後,也能享用裡面的新鮮水果!

NO.8 柚美粒

堪稱大苑子的網美飲品始祖,嚴選台灣紅寶石葡萄柚調製而成,再加入愛玉、蘆薈更增添口感,喝起來清爽、低負擔,外觀超夢幻的粉紅色系,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NO.7 番茄梅

大苑子番茄梅將新鮮番茄現打並搭配梅子的酸甜,稍有綿密感,超人氣的古早味也是不少饕客的最愛!

NO.6 莓好花漾

大苑子為了讓大家吃得新鮮安心,主打「今日採、今日吃」,直接在大湖產地蓋一間行動農檢室,當日清晨就採摘、檢驗,並將農檢合格的高規格新鮮草莓直送門市。莓好花漾結合草莓與頂級台灣青茶,再加入些許愛玉,讓飲品口感更加豐富、清爽!

NO.5 愛文翡翠

大苑子嚴選來自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不僅指定果園生產、一條藤上不超過兩顆芒果,為了確保芒果的營養與甜度,還要熟到在欉紅才能採摘,一顆顆的芒果都是由大苑子員工進駐產地、掌握生長狀況才誕生出美味芒果!香甜愛文芒果再搭配翡翠綠茶調製出「愛文翡翠」,入口感受芒果濃郁香氣,尾韻則是回甘茶香,曾於2019年推出「愛文翡翠Double」,雙倍果泥超療癒,希望每年芒果季都能喝到啊!

NO.4 莓好時光

草莓控每年最期待的非它莫屬!將新鮮草莓與特A級許慶良鮮乳攪打成碎冰口感,入口感受草莓酸酸甜甜,奶香味濃郁,還能吃得到新鮮草莓果粒,各位草莓控們,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希望草莓季趕快來!

NO.3 芭樂檸檬

芭樂飲品其實也深藏不漏,是人氣必點的前三名!嚴選彰化芭樂加上屏東九如檸檬,兩種水果皆有豐富的維他命C,還能喝到芭樂的濃稠顆粒,這杯也是幾乎一年四季都喝得到。

NO. 2 愛文芒果冰沙

大苑子人氣招牌,只要一推出就會引起排隊人潮!使用屏東枋山枋寮、銷日等級芒果所製成的愛文芒果冰沙,芒果冰沙、芒果丁鮮甜又濃郁的芒果香氣,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大苑子2020年起加碼推出4倍果肉的「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嗨翻芒果控,一起敲碗希望能夠再喝到啊!

NO. 1 台灣鮮搾柳橙綠

大苑子人氣熱銷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台灣鮮搾柳橙綠!每年狂銷超過300萬杯、熱賣超過10年的經典飲品就是這杯!選用在地台灣柳橙新鮮現搾製作而成,產地包含雲林古坑、台南及南投中寮等地。而這杯飲品更體現大苑子的品牌精神「農業不是一代人的事」,透過每年大量穩定採購柳丁,多年下來扶持了中寮的高齡老農,也鼓勵更多青農返鄉務農。每年必等這杯來感受秋意濃!

大苑子FB

大苑子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