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reammm.t》隱藏版招牌甜點!不能錯過的精品級「生巧克力塔」,上頭還有法式軟糖、青提子點綴

不只是有超人氣花形檸檬塔,台中網路直購甜點品牌《creammm.t》的隱藏系招牌巧克力塔「風味生巧塔-日曬」可不能miss掉呀!

Photo / creammm.t

《creammm.t》隱藏版招牌甜點!不能錯過的精品級「生巧克力塔」,上頭還有法式軟糖、青提子點綴

《creammm.t》這款「風味生巧塔-日曬」可是巧克力控的心頭好,加上使用頂級「CLUIZEL柯茲巧克力」製作,絕對是夢幻精品甜點之選。

「風味生巧塔-日曬」以精品咖啡日曬耶加為設計靈感,選用柯茲極致莊園系列的Laguna 70%拉谷納莊園黑巧克力為基底,以技術門檻極高的灌殼法,展現黑巧克力柔順香氣。

而在「風味生巧塔-日曬」上,還加上蜂蜜檸檬法式軟糖、青提子、野生小藍莓,以及糖漬橘條等四種食材點綴,長條精緻外觀如同珠寶盒,主廚建議由檸檬軟糖吃起,接著是青提子與野生小藍莓,最後以強烈的柑橘香氣做結尾,每一口都能嚐到不同的巧克力風味。

《creammm.t》「風味生巧塔-日曬」售價NT$580(8入) ,更多資訊可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