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EA TOP與爽爽貓攜手推草莓飲品及限定周邊!必買帆布年曆、冰霸杯、提袋

TEA TOP第一味與爽爽貓攜手推出奴才好了草莓飲品、超萌周邊,從陶瓷杯墊、爽貓提袋、帆布年曆通通有,彷彿聽見荷包打開的聲音!

Photo/TEA TOP

TEA TOP與爽爽貓攜手推草莓飲品及限定周邊!必買帆布年曆、冰霸杯、提袋

TEA TOP第一味X爽爽貓推草莓飲品、限定周邊

草莓控又有新選擇啦!TEA TOP第一味驚喜宣布與人氣插畫角色「爽爽貓」聯名打造冬季草莓飲品「奴才好了莓」,更推出一系列實用又可愛的限定周邊,陪伴大家度過一個「莓好」的冬天!

TEA TOP第一味草莓飲品「奴才好了莓」

迎接草莓季到,嚴選高等日月潭紅茶為基底,再加入自製綠茶凍,以及台灣草莓,入口感受酸甜滋味,尾韻回甘的清爽系草莓飲品,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TEA TOP第一味X爽爽貓聯名加購周邊

除了不能錯過的草莓飲品外,打造了一系列爽爽貓限定周邊,快筆記起來!

帆布年曆

這款帆布年曆真的太可愛了,超適合掛在房間,就讓爽爽貓陪伴大家迎接2022年到來!

冰霸杯

手搖飲控絕對必買冰霸杯,亮眼的藍色搭配爽爽貓圖案,讓大家每一次使用都能有好心情!

MIT鶯歌陶瓷杯墊

共有兩款顏色,分別有活潑橘、撞色藍,無論放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超適合!


爽爽貓提袋

超亮眼的時髦設計,絕對能成為路上最吸睛的焦點!

TEA TOP第一味X爽爽貓聯名時間

時間:2021/12/1~2022/6/30

TEA TOP第一味官網

TEA TOP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