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卡滋爆米花聯手跑跑薑餅人推聖誕戳戳樂!趣味禮盒隱藏神秘小禮物

卡滋爆米花迎接聖誕節到來,與跑跑薑餅人攜手推出超應景的繽紛趣味禮盒,含有10種口味爆米花、1款神秘版聖誕節限定口味,以及神秘小禮等著大家試試手氣!

Photo/卡滋爆米花

卡滋爆米花聯手跑跑薑餅人推聖誕戳戳樂!趣味禮盒隱藏神秘小禮物

卡滋爆米花X跑跑薑餅人推聖誕戳戳樂「繽紛趣味禮盒」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啦!除了與好友們享用聖誕大餐外,聖誕派對的小遊戲也不可少!卡滋爆米花與跑跑薑餅人攜手推出超有趣的「繽紛趣味禮盒」,以充滿童趣回憶的〝戳戳樂〞包裝形式呈現,除了有不同的爆米花口味外,究竟誰能吃到聖誕限定口味、戳中神秘小禮物呢?

繽紛趣味禮盒3大驚喜

驚喜1、一次品嚐十種口味,還有聖誕限定版口味等著大家

15格戳戳樂涵蓋了豐富的遊戲元素,內含巧達起司(甜)、美式焦糖牛奶、美式特濃巧克力、焦糖、玉米濃湯、經典原味、酸奶洋蔥、焦糖玫瑰鹽、輕麻辣,多樣人氣口味隨機放入,此外還有神秘版聖誕節限定口味爆米花,看看誰是聖誕獨享幸運兒!

驚喜2:《薑餅人王國》限量遊戲虛寶〝盒〞

不只有爆米花,裡面還有《薑餅人王國》限量虛寶,一盒在手寶物就有,快來和薑餅人一起冒險與戰鬥,打造最強大的餅乾王國吧

驚喜3:卡滋爆米花獨家神秘小禮

最讓人驚喜的是,在禮盒內還藏有了可愛到會讓人失心瘋的品牌客製神秘驚喜小禮物,只送不賣、絕無僅有,功能實用可愛樂趣兼具的好禮,快來試試手氣吧!

卡滋爆米花X跑跑薑餅人「繽紛趣味禮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通路限定價199元(定價:259元)

購買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賣上市

卡滋爆米花 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