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麻古茶坊提拉米蘇2.0全新登場!OREO脆片搭配巧克力冰沙每一口都超濃郁

麻古茶坊推全新提拉米蘇2.0飲品,超濃郁的巧克力冰沙搭配OREO碎片,再淋上滑順奶霜,冬季裡最甜蜜的滋味在這裡!

Photo/麻古茶坊

麻古茶坊提拉米蘇2.0全新登場!OREO脆片搭配巧克力冰沙每一口都超濃郁

麻古茶坊「提拉米蘇2.0」新登場

巧克力控準備好朝聖了嗎?麻古茶坊推出限定新品提拉米蘇2.0啦!從冰沙到OREO碎片,每一口都是超濃郁巧克力風味,多層次的驚喜口感,將經典甜品重新定義於飲品中!

提拉米蘇2.0

嚴選濃郁的法國原裝可可粉搭配新鮮鮮奶現打冰砂,再撒上香甜脆口OREO巧克力脆片,再淋上綿密雪白的麻古獨家研製「提拉米蘇奶霜」。奶霜醇厚滋味與濕潤口感,完美平衡了可可的甜度,入口感受OREO脆片及冰沙的豐富口感,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麻古提拉米蘇2.0!

麻古提拉米蘇2.0多少錢

提拉米蘇2.0北部售價:NT$80(M)

提拉米蘇2.0北部售價NT$85( L)

販售日期: 12/06(一) 12間門店甜密販售

大安信義店、台北通化店、內湖科學園區店、台北延吉店、台北市府店、信義永吉店、台北信陽店、台北車站店、板橋中山店、中和員山店、江翠松柏店、統領百貨門市

麻古茶坊FB

麻古茶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