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ART TAIPEI新年禮盒推3款限定口味!富貴流沙、黑金芝麻奢華登場

過年禮盒的新選擇!TART TAIPEI「新春金喜」禮盒打造3款充滿農曆新年吉祥寓意的口味,質感滿分的包裝,讓大家春節送禮,面子十足!

Photo/TART TAIPEI

TART TAIPEI新年禮盒推3款限定口味!富貴流沙、黑金芝麻奢華登場

TART TAIPEI新春金喜禮盒迎接金虎年

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旗下的「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推出全新過年限定「新春金喜」禮盒,吃得到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富貴流沙等口味,充滿吉祥寓意與祝福,過年送禮想要來點新意,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手工蛋塔禮盒!

延伸閱讀

TART TAIPEI虎年新春限定口味

新春限定口味,靈感來自於以過年必吃零嘴蛋黃酥、花生糖、芝麻糖等打造而成,巧心搭配富貴喜氣造型裝飾,吸睛又好吃!

富貴流沙蛋塔

誘人的流沙內餡嚴選紅土鹹蛋黃奶油乳酪製成,在輕甜滑順的烏豆沙餡,最上層超喜氣的金色錢幣是以白巧克力製作而成,充滿招財富貴的意涵!入口感受酥香塔皮與鹹蛋黃與香甜豆沙內餡完美結合,有種品嘗蛋黃酥但口感更為細緻,每一口都讓人著迷!

富貴流沙蛋塔價格:小塔98元

黑金芝麻蛋塔

手工塔皮注入黑芝麻醬、奶油乳酪完美結合的滑順內餡,最表層在撒上食用金粉,低調奢華讓人捨不得吃掉它!一口咬下感受芝麻濃郁內餡與綿密口感,再搭配香酥的塔皮,打造多層次口感!

黑金芝麻蛋塔價格:小塔88元/五吋塔580元

巧事花生蛋塔

酥塔底層舖上法國頂級莊園級巧克力Michel Cluizel的牛奶巧克力,內餡的花生醬再拌入蛋、奶、鮮奶油,烘烤出爐上層撒花生碎。花生與巧克力就是經典絕配,帶有堅果香甜誘人香氣,甜而不膩口,巧事花生的五吋酥塔上方綴以白巧克力製成維妙維肖的花生,可愛又討喜!

巧事花生蛋塔價格:小塔88元/五吋塔5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