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eat Up白草莓甜點夢幻上桌!加碼推出紅、白雙色草莓禮盒

Meat Up推出白草莓甜點啦!再度挑戰浮誇極限,這次把整座高塔變成淡雪白草莓,還有爆量草莓舒芙蕾等新甜點!此外,更加碼推出了紅/白草莓禮盒組,草莓控們真的要嗨翻了!

Photo/Meat Up

Meat Up白草莓甜點夢幻上桌!加碼推出紅、白雙色草莓禮盒

Meat Up白草莓甜點夢幻登場

繼之前推出草莓舒芙蕾、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還有超浮誇的草莓高塔後,這次打造夢幻十足,吸睛度破表的白草莓系列甜點,除了有新款蒙布朗草莓舒芙蕾、爆量草莓舒芙蕾,以及結合甜點杯的草莓芭菲外,這次最吸睛的就是把浮誇草莓塔變成白裡透紅的淡雪草莓,草莓控準備好衝一波!

「莓有煩惱」爆量紅白草莓舒芙蕾

草莓季當然就是要大口吃草莓!以超過10顆的紅、白草莓層層堆疊,想要品嚐時由下而上將圍邊拉開,看著滿滿的草莓瞬間像滾落超級療癒!此外,還加入紅心芭樂淋醬及芝麻糖片,更增添整體風味與口感,這款絕對是草莓控必吃的首選!

價格:$520

「與蒙蒙」蒙布朗草莓舒芙蕾

Meat Up第二波草莓季特別加入風味甘甜的栗子蒙布朗,搭配草莓微酸微甜的口感,讓舒芙蕾整體風味層次更加豐富!

價格:$420

「蒙娜麗莎」蒙布朗草莓巴菲

以超好吃的焦糖酥皮作為基底,再擠上香草卡士達的內餡,頂端擺上淡雪草莓、抹茶口味栗子蒙布朗點綴,另外附上草莓甜點杯作為搭配,有微醺白蘭地酒凍搭配酸甜的新鮮草莓,還有可可巴芮脆片及達克瓦茲,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視覺味蕾一次滿足!

價格:$520

白草莓晴空塔

看到這款草莓控真的會尖叫!以巴斯克乳酪蛋糕、布丁、巧克力脆片作為基底,草莓則更換為淡雪草莓,讓整座高塔如同被冬天的雪景覆蓋,彷彿在東京眺望晴空塔,帶有淡淡的粉紅色真的太夢幻拉!

價格:普通版 $2,399/浮誇豪華版$3,999(需提前三天預訂)

紅、白雙色草莓禮盒

草莓吃不夠別擔心!Meat Up也同步販售紅、白雙色草莓禮盒,絕對讓草莓控們吃好吃滿!

紅草莓禮盒 價格:$1,588

白草莓禮盒 價格:$2,288


Meat Up訂位&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