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HWC黑沃咖啡推2款花香手沖咖啡!搭配玫瑰、洋甘菊限時開賣

HWC黑沃咖啡推期間限定「花香手沖咖啡」,悶蒸萃取天然玫瑰、洋甘菊、茉莉花花香,搭配中淺焙咖啡豆手沖製作,完美呈現春天優雅氣息,各位咖啡控要來一杯春天嗎?

Photo/HWC黑沃咖啡

HWC黑沃咖啡推2款花香手沖咖啡!搭配玫瑰、洋甘菊限時開賣

HWC黑沃咖啡「乾燥花香手沖咖啡」限時開賣(2022年3月14日~4月30日)

隨著寒冷的冬季離去,大地逐漸回暖,迎來春暖花開的春天!HWC黑沃咖啡這次把春天藏進杯裡,限時推出2款精品花香手沖咖啡「乾燥花手沖-甜橙花」與「乾燥花手沖-靜謐花園」,由黑沃專業咖啡師的手沖技術,讓咖啡包覆著玫瑰與洋甘菊的芬芳,一起喝花香咖啡擁抱春季美好時光!


HWC黑沃 乾燥花手沖咖啡-甜橙花

搭配來自肯亞、衣索比亞的「甜橙花CR90」,帶有輕柔典雅的柑橘香氣,蘊含著橙花香與蜂蜜微甜風味,入口品嚐清新爽口、餘韻綿長!

價格:$120元

HWC黑沃 乾燥花手沖咖啡-靜謐花園(茉莉花、檸檬草)

這次黑沃咖啡精選產自秘魯的藝伎咖啡豆「靜謐花園」,以茉莉花、檸檬草與厚實咖啡香完美融合,口感溫潤順口,宛如置身遠離塵囂的秘境中!

價格:$160

HWC黑沃咖啡 門市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