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高強度料理大挑戰,滴雞精、滷豬腳不求人

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最新版本五月上市,增加了全新的「快速洩壓科技」,讓費工的料理都能一鍋到底輕鬆完成,想挑戰高強度的滴雞精、滷豬腳都不是難事!

Photo╱飛利浦家電

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高強度料理大挑戰,滴雞精、滷豬腳不求人

最新廚房利器黑小萬

近日上市的最新一代的黑小萬「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主打免浸泡、免解凍、免顧火,加上引導式的觸控面板在操作上只需直覺操作,非常簡單易懂,並有28種預設模式,對身為職業婦女以及廚房新手來說都是相當方便的廚房利器,不但能夠有效率出餐,又能兼顧營養與美味,就連高強度料理雞精或是滷豬腳都不是問題。

最新一代的黑小萬「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直覺式操作介面相當輕鬆。
最新一代的黑小萬「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直覺式操作介面相當輕鬆。

飛利浦萬用鍋系列擁有革命性營養萃取技術,新一代黑小萬運用「智能控壓控溫裝置」與「5層高導熱內鍋」激發食材營養潛能,經實驗證實黑小萬能萃取食材中蛋白質與胺基酸,同時提升維生素B3 +36%與礦物質+13%,讓營養看得見。想要增加免疫力,或是為餐桌增添豐盛菜色,不如就照著以下食譜來試試看,也可藉此體驗黑小萬高效率省時安全的魅力!

任何料理都難不倒黑小萬。
任何料理都難不倒黑小萬。


延伸閱讀



黑小萬滴雞精(2-3人份,全程使用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

材料:土雞1.3公斤、水1杯

黑小萬滴雞精。
黑小萬滴雞精。

步驟:

1.將土雞剖開裝在塑膠袋裡,用鐵鎚敲碎骨頭。土雞洗去雜質及血水,瀝乾水份。

2.內鍋加水1杯。取1個比內鍋小一點的鍋子,將飯碗倒扣在中央,全雞鋪在碗上。

3.選擇(壓力烹調),並點選(開始)確認;選擇子選單(雞/鴨),點選( 肉品呎吋),選擇(大塊肉),點選(開始)長按3秒;點選▲,將時長增為35分鐘,點選(開始)確認;按▲將壓力值增為70kpa, 點選(開始)確認 後,再次點選(開始)。

4.烹調完成,解鎖開蓋,取出飯碗,碗裡流出的湯汁便是滴雞精。將滴雞精過濾雜質後,透過冷藏,把浮油撈出完成。

黑小萬滴雞精。
黑小萬滴雞精。




黑小萬滷豬腳(2-3人份,全程使用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

材料:豬腳塊1200克、蒜頭(去皮)10瓣、薑8片、辣椒1條、蔥(段)2株、油1湯匙

滷汁調味調:醬油300ml、醬油膏3大匙、黑糖4大匙、米酒3大匙、八角3顆、桂皮8克、月桂葉3片、水700ml

黑小萬滷豬腳。
黑小萬滷豬腳。

步驟:

1. 內鍋下豬腳,加水(份量外)蓋過 。 點選▲或▼選擇(煎炒),點選(開始)確認,點選(開始)。將豬腳汆燙8分鐘,取出沖洗表面雜質備用。

2. 點選▲或▼選擇(煎炒),點選(開始)確認,點選(開始)。內鍋加油,爆香薑、蔥、蒜頭及辣椒。

3. 放入豬腳及滷汁所有材料。合蓋上鎖,點選▲或▼選擇(特殊食譜),點選(開始 )確認,再按▲或▼選(蹄筋), 點選(開始 )。完成提示聲響起便完成。

黑小萬滷豬腳。
黑小萬滷豬腳。


美味小訣竅:想要醬汁更濃稠,可在完成提示聲響起後,按「收汁入味」,將醬汁收至喜歡的濃稠度。


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HD2151/50)

產品特色: ・5~6人份 5.0 L ・7分鐘快速洩壓科技,30分鐘做出各式中西料理 ・智能控壓控溫裝置 ・5層高導熱內鍋 ・風味智能程式 ・引導式觸控面板 ・蒸燉煎烘28種料理模式多功合一 ・兒童鎖+18道安全保護,售價NT6,988元。

如何購買



飛利浦家電

www.philips-da.com.tw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