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麻古茶坊x OREO聯名推提拉米蘇2.0升級版!加碼免費送OREO限定新口味

巧克力控注意啦!麻古茶坊與OREO聯名推出「提拉米蘇2.0」升級版!把提拉米蘇變成手搖飲,超濃郁的可可冰沙搭配的OREO巧克力碎片,真的太療癒啦!

Photo/麻古茶坊

麻古茶坊x OREO聯名推提拉米蘇2.0升級版!加碼免費送OREO限定新口味

麻古茶坊x OREO聯名推提拉米蘇2.0升級版

麻古茶坊菜單熱銷排行榜大家都喝過了嗎?這次攜手OREO推出提拉米蘇2.0升級版,每口都能享受到提拉米蘇的多重口感,濃郁的可可香氣讓巧克力控一喝就停不下來!麻古茶坊這次更加碼推出限量快閃活動,購買新品「提拉米蘇2.0」就可以免費獲得「OREO限定口味夾心餅乾」,各位巧克力控要喝要快啊!

麻古茶坊 提拉米蘇2.0 好喝嗎?

「提拉米蘇2.0」嚴選進口香醇可可搭配鮮奶製成口感細緻的冰沙,再撒上滿滿的OREO巧克力碎片,最後淋上麻古獨家研製「提拉米蘇奶霜」,溫潤綿密的奶霜更凸顯出巧克力的香氣,而OREO巧克碎片更豐富了整體口感層次,喜愛巧克力的人一定要試試這一杯!

麻古茶坊提拉米蘇2.0開賣日期&多少錢(OREO限定聯名新杯)

中、北部價格:NT$80元(M) / NT$85元(L)
南部價格:NT$75元(M) / NT$80元(L);

開賣日期:
6/10麻古茶坊大安信義店、台中勤美美村店、高雄裕誠店搶先上市
6/14起全台麻古茶坊門市新裝上市


麻古茶坊xOREO快閃店活動資訊

時間:6/10起
活動辦法:於活動時間至麻古茶坊大安信義店、台中勤美美村店、高雄裕誠店,凡購買「提拉米蘇2.0」乙杯即贈「OREO生日繽紛口味夾心餅乾隨手包」乙包。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