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桐號X樂一通9款限量超萌周邊一次看!夏季必喝楊枝甘露強勢回歸

五桐號攜手華納推出「樂一通Looney Tunes」夢幻杯款及限量週邊,超可愛的崔弟、兔巴哥…等人氣角色俏皮登場。還有夏季必喝的楊枝甘露、重椰霜芒果奶酪終於回來啦!

Photo/五桐號

五桐號X樂一通9款限量超萌周邊一次看!夏季必喝楊枝甘露強勢回歸

五桐號X樂一通9款限量超萌周邊一次看

五桐號繼日跨界推出「湯姆貓與傑利鼠」周邊後,這次再度攜手華納兄弟消費部推出經典卡通「樂一通Looney Tunes」限量周邊,這次以調皮又可愛的8位「樂一通」卡通角色為主題打造,設計出8款飲料杯身與專屬封膜,讓粉絲們重溫兒時的經典卡通!

除了夢幻的聯名杯外,更推出了讓人少女心爆棚的「崔弟」限量周邊抱枕,絨毛室內拖鞋及大浴巾等周邊商品。此外,還有樂一通經典角色杯套,只要消費滿100元就能以加購價帶回家!

五桐號X崔弟扮裝抱枕(傻大貓、兔巴哥、嗶嗶鳥,大嘴怪為週六限定販售)

崔弟扮裝抱枕加購價:NT$399元


五桐號X崔弟絨毛室內拖鞋

崔弟絨毛室內拖鞋加購價:NT$349元


五桐號X崔弟吸水大浴巾

崔弟吸水大浴巾加購價:NT$299元


五桐號X樂一通經典角色杯套(崔弟、傻大貓、兔巴哥)

樂一通經典角色杯套加購價:NT$189元


五桐號菜單必喝芒果飲品推薦TOP3

重椰霜芒果奶酪

芒果手搖飲又有新選擇啦!五桐號新品「重椰霜芒果奶酪」加入了整顆鮮奶酪鋪底,再搭配香甜的愛文芒果冰沙及芒果丁,最後淋上綿密厚實的特製椰漿奶霜,雙重奶香更凸顯了芒果的鮮甜滋味,伴隨椰香風味,每一口都充滿了濃濃的夏日風情!

價格:NT$95元(L)


最完美楊枝甘露

芒果控們最期待的「最完美楊枝甘露」回來了!以經典的港式甜點為靈感改良,嚴選新鮮愛文芒果製成沁涼消暑的芒果冰沙,再加入紅葡萄柚果肉、芒果丁與椰漿,最後加入五桐號的人氣招牌「手工杏仁凍」更增添整體的風味與口感層次,讓人一不小心就喝完一整杯啦!

價格:NT$95元(L)


芒果雲朵奶霜

還有超夯的打卡飲品「芒果雲朵奶霜」也將強勢回歸啦!以清爽茉莉綠茶凍為基底,使用希臘優格在杯身畫出療癒的雲朵造型,再疊入現打芒果冰沙,最後淋上一層濃厚鮮乳奶霜,果香與奶香完美結合,讓芒果控的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價格:NT$95元(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