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聯名13款扭蛋週邊搶先看!野口、花輪、小玉齊登場

櫻桃小丸子出沒藏壽司啦!共推出13款Q萌扭蛋週邊,將小丸子、野口、小玉、花輪等人氣角色化身為實用小物,等你帶回家!

Photo/藏壽司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聯名13款扭蛋週邊搶先看!野口、花輪、小玉齊登場

藏壽司首度攜手「櫻桃小丸子」推扭蛋週邊(2022/8/8~10/10)

小丸子粉絲們終於等到了!被扭蛋耽誤的壽司店《藏壽司》首度攜手日本膾炙人口的卡通《櫻桃小丸子》推出13款扭蛋週邊,人氣角色小丸子、花輪、野口、永澤,在藏壽司等著大家!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 13款扭蛋搶先看

藏壽司《櫻桃小丸子》立體公仔吊飾

這次的小丸子立體公仔吊飾充滿細節,有在鮮度君中呼呼大睡的小丸子,準備品嚐熟成鮪魚的野口,以及徜徉在滿滿鮭魚卵壽司中的花輪,還有緊抱著鯛魚燒的小丸子,每一款都超可愛!

此外,還有一款隱藏版的特賞的立體公仔吊飾,而小丸子換上藏壽司原宿旗艦店制服,限定造型只在全台藏壽司有機會獲得,在500個之中會有一個特賞,喜愛「小丸子」的粉絲們快來試試手氣吧!

《櫻桃小丸子》橡皮擦

除了超可愛的立體吊飾以外,更將小丸子、野口、小玉以及花輪同學化身成可愛的大頭橡皮擦,療癒大家的文書作業時光!

《櫻桃小丸子》立體磁鐵

看著小丸子開心享用餐點、野口緊盯壽司、永澤被可口壽司包圍,還有花輪同學準備享壽司的模樣,讓人好想全部帶回家啊!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 扭蛋限定時間

時間:2022/8/8~2022/10/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