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楓糖男孩」台灣哪裡買?全台首店插旗台北信義,6大必買商品公開

日本楓糖男孩超夯的年輪蛋糕、楓糖聖代台灣也能買到啦!The Maple Mania台灣首店正式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經典美味吧!

Photo/The Maple Mania

日本「楓糖男孩」台灣哪裡買?全台首店插旗台北信義,6大必買商品公開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台灣首店插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曾連續5年獲得東京車站伴手禮大賞人氣第一名的「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以楓糖甜點擄獲甜點控的味蕾,繼之前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全台巡迴快閃店結束後,各位甜點控先不用急著傷心!

楓糖男孩宣布台灣首間店面降落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即使無法出國,不用找代購,也能買到啦!

「楓糖男孩」台灣首店進駐台北信義區
「楓糖男孩」台灣首店進駐台北信義區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6大必買商品推薦

楓糖男孩-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好吃嗎?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是楓糖男孩人氣熱銷商品NO.1!嚴選加拿大魁北克楓糖搭配發酵奶油,並加入黑糖讓甜味更有深度。

而中間夾心加入奶油巧克力,一口咬下感受香濃與清脆口感,真的會忍不住一包接一包啊!

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價格

價格:NT$380/9入
NT$730/18入
NT$1230/32入


楓糖男孩-楓糖費南雪 好吃嗎?

「楓糖費南雪」也深受甜點控喜愛,同樣採用加拿大魁北克楓糖食材與黑糖作完美搭配,蛋糕鬆軟有彈性,伴隨陣陣焦香,入口感受楓糖的甘甜清香,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感阿!

The Maple Mania楓糖費南雪 價格

價格:NT$420/6入
NT$820/12入

楓糖男孩-年輪蛋糕 好吃嗎?

楓糖男孩的年輪蛋糕在日本也是超夯搶手貨!採用楓糖製作,而年輪蛋糕的外層裹上焦糖,品嚐時感受焦糖粒的香脆與蛋糕的細緻口感,濕潤香軟,焦糖香與楓糖味更在每一口的品嚐中釋放,再來杯咖啡或茶飲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啦!

The Maple Mania年輪蛋糕 價格

NT$850元


楓糖男孩-楓糖聖代好吃嗎?(原味/咖啡/覆盆莓)

炎炎夏日就要大口吃冰品!楓糖聖代原物料皆由日本直送來台、與日同步發售、堪稱台灣第一款由楓糖原物料配方製成、非只是澆淋楓糖漿的「楓糖聖代」!

「楓糖聖代」嚴選楓糖與北海道鮮乳原料製成,並將香濃的楓糖加入霜淇淋中,打造出細緻濃郁的風味與口感!除了經典原味楓糖聖代外,還有以咖啡、覆盆莓果粒獨家配料點綴口味的咖啡楓糖聖代、覆盆莓楓糖聖代,等你嚐鮮!


The Maple Mania楓糖聖代 價格

楓糖聖代-原味 價格:NT$140元
楓糖聖代-咖啡 價格:NT$150元
楓糖聖代-覆盆莓 價格:NT$150元


同場加映- The Maple Mania楓糖男孩中秋節禮盒

將在楓糖男孩台灣首間店面中,推出台灣限定版包裝的中秋節禮盒,讓大家可以一次品嚐「楓糖奶油夾心餅乾」及「楓糖費南雪」鎮店招牌!

如果中秋節不想送月餅,不妨就選日本人氣伴手禮,讓收禮人體驗最療癒的甜品「楓」暴!

The Maple Mania楓糖男孩中秋節禮盒 價格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中秋禮盒」18入

內容物:楓糖奶油夾心餅乾」*12入/楓糖費南雪*6入
價格:NT$950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中秋禮盒」28入

內容物:楓糖奶油夾心餅乾*20入/楓糖費南雪*8入
價格:NT$,1380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台灣哪裡買?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電話:0908-299-100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高雄漢神巨蛋 B1快閃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詳情請洽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