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低調靜謐的台北酒吧Bar Bridge,在美式居家空間中享用實驗調酒與異國美食

Bar Bridge 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商圈,低調的門面讓人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裡提供實驗調酒以及誠意滿滿的異國美食,期望大家在此得到自在休憩,成為一個放鬆到讓人忘記時間的微醺空間。

Photo/Bar Bridge、SkyC.、@bar_bridge_

低調靜謐的台北酒吧Bar Bridge,在美式居家空間中享用實驗調酒與異國美食

成為「人與人連結」的橋樑

Bar Bridge於2022年初開幕,並選定於台北市中山商圈,就位於微風廣場正對面,這裡原是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的咖啡廳VWI by CHADWANG,低調素淨的門口依舊,只是玻璃帷幕透出些許幽暗的紅色光線,讓人不禁想推開大門一探究竟。

Bar Bridge 入口低調隱密。
Bar Bridge 入口低調隱密。
幽暗的紅色光線暗示著裡頭有些許不一樣的空間。
幽暗的紅色光線暗示著裡頭有些許不一樣的空間。

5位創辦人出於「人與人連結」的理念,希望透過空間、調酒、食物的分享,創造一段自在舒適的交流時光,重新連結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五位創辦人皆來自美國舊金山「灣區 Bay Area」,海灣大橋(Bay Bridge)自然而然就成為他們共同的記憶,因此便將此空間以「Bridge」為名,也正好呼應了他們期望Bar Bridge能成為感情間的橋樑之理念。

一樓吧檯空間。
一樓吧檯空間。
使用「平面吧台」的設計。
使用「平面吧台」的設計。
坐在吧檯前能一覽調酒師的調酒過程。
坐在吧檯前能一覽調酒師的調酒過程。

一樓空間為摩登時尚的實驗性酒吧,使用「平面吧台」的設計,藉此拉近客人與調酒師之間的距離,能零距離欣賞到調酒過程,也能隨時隨地產生互動交流;二樓則是打造成了溫馨的美式居家的氛圍,隨意擺放的矮沙發、茶几,並使用火爐造景營造舒適與溫暖,是讓人坐下來即感到放鬆自在的空間。

二樓空間,營造美式居家的自在舒適。
二樓空間,營造美式居家的自在舒適。
空間的視覺重心是爐火裝置。
空間的視覺重心是爐火裝置。

延伸閱讀



一杯串接生活、風土、人文的調酒

Bar Bridge 由調酒師Hank(曾裕灝)領軍,過去曾於亞洲50最佳酒吧常勝軍Bar Mood服務,調酒經驗相當豐富。他汲取對台灣風土、人文,再放進創辦人之理念以及美國生活體驗,透過「類料理」的風味堆疊手法,不鎖定單一食材、酒款,讓調酒呈現無限可能。除了注重酒的風味,更期望台灣特有的元素能被看見,整體創作都以成為串接生活、風土、人文等角度出發,讓風味調酒作為散播種種理念的橋樑。

Bar Bridge 由調酒師Hank(曾裕灝)領軍。
Bar Bridge 由調酒師Hank(曾裕灝)領軍。


在Signature 系列

 以人文、風景、四季等為風味定義主題,透過品嚐的過程一起體驗這土地上的季節流轉、自然變化、文化承傳、風土獨特。

四國八十八靈場 Shikoku Hachijūhakkasho

六琴酒、梨利口酒、檀香、佛手柑 

Bar Bridge 的招牌之一。廟宇概念,日治時代殖⺠期 間,日本跟台灣加總起來的神社總共有88所,統稱四國 八十八靈場。以檀香、佛手柑為主調、旨味苦經溫潤檀 香;運用六琴酒、梨利口酒、不甜雪莉酒(跟檀香做組合)等創造層次感;上桌時,點燃檀香「線香」,透過儀 式感,增添品味感受。

茶園(純茶版) Tea Garden

茶酒、四季春 

單享體驗茶與酒的交融和諧。酒感略偏強烈,襯托出四 季春獨有茶香,成熟而清新;亦可加入我們特製的茉莉 康普茶,帶入酸甜層次,更有不同韻味。

Classic 經典系列

是以經典調酒為主軸,加入當代元素,企圖創造出屬於 Bar Bridge 版本的經典調酒。

飛行 Aviation

Original 經典風味:Boodles Gin、Maraschino 

Flower 花香口味:紫羅蘭利口酒 Sunset 

日落口味:Lemon、皮油 

紀念萊特兄弟航空時代。由紐約沃利克飯店調酒師研發出來。共有三種風味可供選擇

巧克力馬丁尼 Chocolate Martini

Original經典風味:Mozard巧克力酒、Ketel One Voka、白巧克力 

Red Velvet 紅絲絨蛋糕:夾層為Cream cheese的蛋糕體、白可可、甜菜 

B&W CHOCOLATE 黑白巧克力:黑巧克力、Zacapa、白巧克力 

此為經典調酒,融合了巧克力和現代元素,展現風味的活潑感。


誠意滿滿的異國美食

有了一杯好喝的調酒,當然也需要美食相伴,Bar Bridge提供與印象中單一的Bar Food不同的新選擇,Chef Leon同樣以貫穿Bar Bridge的多樣元素呈現,有美式經典也有翻玩實驗的風味,美味不分國界無需語言,誠意滿滿的美味菜色,讓絕佳滋味成為串起回憶、多國料理的橋樑。

Bar Bridge提供與印象中單一的Bar Food不同的選擇。
Bar Bridge提供與印象中單一的Bar Food不同的選擇。

花椒炸雞與秘製醃瓜

使用紅辣椒、墨⻄哥辣椒、櫻桃蘿蔔等醃製雞肉,再裹上牛奶麵糊現點現酥炸,最後撒上特製 辣椒粉增添風味。微辣的辛香川味與秘製醃瓜的酸脆搭配鮮炸多汁的雞肉,也可沾取主廚特調的香草蛋黃醬,美味不必多說,此道絕對是Bar Bridge必點菜色。

第五種味道 Umami Pasta

運用日本料理中常提到「Umami旨味(鮮味)」作為為醬汁的靈感,使用手作生義大利麵搭配以味噌、菇類、蒜和牛奶等調配出獨家 「Umami 醬」,最後加入現刨的帕瑪森起司、淋上檸檬汁,原來簡單也能是層次分明的美味。

Funnel Cake 螺旋煎餅

此為經典的美式甜點,也是創辦人們曾經在美國生活時,去遊樂園、嘉年華時常見又難忘的美好回憶之一。主廚現點現做的熱炸麵糊,搭配鮮奶油、蜂蜜、切片草莓、切碎開心果,香甜脆口,加上奶油香氣,邪惡破表也美味破表!




Bar Bridge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6-8 號

營業時間:週日、一、三、四 18:30-1:00 週五至週六 18:30-2:30

聯絡電話:+8862 8772 7059 

訂位連結:inline.app/booking/Barbridge/001

FBIG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