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最大自然派酒展11/12登場,古法陶甕酒與米其林餐盒共創島內風物新面貌

全台規模的自然派酒展—「喝自然葡萄酒展Buvons Nature」將於11/12~13在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登場,將齊聚自然派業界職人,現場並有百餘款自然派試飲、甕邊導覽、米其林綠星餐廳特製餐盒、快閃酒吧等豐富的餐飲體驗,絕對是自然派酒迷的年度盛事。

Photo/Buvons Nature 喝 自然葡萄酒展

全台最大自然派酒展11/12登場,古法陶甕酒與米其林餐盒共創島內風物新面貌

自然派葡萄酒年度盛事

「喝自然葡萄酒展Buvons Nature」即將於11/12~13在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登場。喝自然策展人同時也是葡萄酒作家林裕森將本屆酒展定義為「向古法新釀致敬」的一年,把被現代釀酒工業遺忘、復因自然派再起的手造技藝:如原生酵母發酵、混種與混釀、Pét-Nat自然派氣泡酒、泡皮橘酒、氧化培養、和最古老的釀酒容器「陶甕」設為主題,讓台灣葡萄酒迷體驗自然派從傳統中創造出的全新發展。

「喝自然葡萄酒展Buvons Nature」主視覺。
「喝自然葡萄酒展Buvons Nature」主視覺。
自然派葡萄酒粉絲的年度盛事。
自然派葡萄酒粉絲的年度盛事。

延伸閱讀


古法浪潮與島內風物的新滋味

復古的創新滋味並沒有離我們太遙遠—林裕森

喝自然並進一步與台灣風土、物產、人文緊密相連之品牌威石東、 出力釀、金色三麥、土生土長聯手合作,一同產出「釀酒計畫」,將遠從喬治亞運來的陶甕與客家銅鑼窯陶缸用於葡萄酒和混釀酒。釀造出的十餘款本地自然派佳釀,分別使用台灣的釀酒驕傲木杉葡萄、都蘭阿美族糯米酒,和代表北客風味的酸柑與桐花蜜,現場可品酩宛如親訪酒莊般,將會由釀造團隊導覽、於甕桶邊試飲,將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酒展體驗,也正如策展人林裕森所說的:「復古的創新滋味並沒有離我們太遙遠」釀造的古法浪潮正透過島內風物醞釀發生。 

此次將有古法陶甕酒的「釀酒計畫」。
此次將有古法陶甕酒的「釀酒計畫」。
木杉葡萄。
木杉葡萄。

喝自然釀酒計畫(地點:瓶蓋工廠B館)

報名網址 www.accupass.com/go/bnvinproject2022 


GrandTasting 主題區

酒展更邀請了21家進口商,包括了是酒、維納瑞、詩人酒 窖、新生活葡萄酒、捷孚、酩洋、品芙、Alight Wine Company、Wined Up、心世紀、多卡伊、桀果、iCheers、蓓朵思、深杯子、莎祿、醉翁堂、 萬憂解、簡單葡萄酒坊、翰品、長榮桂冠葡萄酒坊,展出來自十國多達170多款 、13大類型的自然派葡萄酒,並規劃以陶甕酒和橘酒為主的主題選酒,品類相當豐富,精彩可期。

邀請了21家進口商參與酒展。
邀請了21家進口商參與酒展。

喝自然酒展 GrandTasting 與主題選酒(地點:瓶蓋工廠F館)

報名網址 www.accupass.com/go/bn2022 



展內展外皆有精彩活動

展覽周邊活動也相當精彩,將會有台南「Sommwhere 那個那裡」侍酒師段洋洋坐鎮主廚「 喝自然快閃酒吧」,並攜手侍酒師葉昌勳,和花蓮「雪莉 Wine Only」、台北「燕子愛紅酒」「璞斟 Pure Wine」「50/45 WINEHAUS」「L’epicerie Le Croix」等自然派酒迷不陌生的酒吧飲品店家輪番上陣,將提供酒迷們最具風格的選酒,並限量單杯供應。

侍酒師段洋洋坐鎮主廚「 喝自然快閃酒吧」。
侍酒師段洋洋坐鎮主廚「 喝自然快閃酒吧」。

喝自然快閃酒吧 POP-UP Bar !(地點:瓶蓋工廠A2館)

無須購票自由入場,看更多資訊:www.buvonsnature-tw.com/2022bar


收納台灣風土的米其林餐盒

展覽內容的餐食、飲水當然也不馬虎,米其林綠星餐廳 EMBERS 主廚Wes精心製作了「喝自然風土餐盒 PairBox」,將最具台灣風土食材與陶罐釀酒的副產物做風味結合,將可在餐盒菜色上一窺主廚對究極台味、溯源食材、對永續食飲的理念。想來些輕食小點?「鬧蟬烘豆工作室」「就是生活」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都是佐酒最佳拍檔;酒展後廣場也將結合薄酒來與辦桌,最具台味的變形金剛舞台車的辦桌盛宴,也徹底展現台灣最接地氣的飲食面貌。此次酒展也將以循環水取代瓶裝水,首度設置能從空氣中集水、濾水的「造水智慧家電 ARKVO」,在永續當道的時代,供訪客體驗更友善環境的飲水方案。

獲得米其林綠星餐廳 EMBERS。
獲得米其林綠星餐廳 EMBERS。
餐廳 EMBERS。
餐廳 EMBERS。

風土餐盒 PairBox:由今年甫獲2022米其林綠星的EMBERS以#PairBox的概念為喝 自然以台灣在地的風土食材和今年陶罐釀 酒的副產物做風味的結合,精心製作由葡萄悶燉肉、酸桔竹地鷄、海味野菜飯、飛魚干奶油等四道菜組 成的餐盒。

需搭配喝自然門票加購:www.accupass.com/go/bn2022 

喝自然off:11月12日晚上 在所的樹下廣場有拎薄酒來辦桌 Beaujolais Bando, 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樹下廣場
報名網址:
www.accupass.com/event/2209280632041908335555

                                                       

   

Buvons Nature 喝 自然葡萄酒展

時間:2022年11月12日、13日,11:00至17:00 

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報名詳情



 

Buvons Nature 喝 自然葡萄酒展

buvonsnature-tw.com

FB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