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不可X史努比限定周邊&5款飲品搶先看!必收Snoopy地毯、環保杯

史努比出沒可不可熟成紅茶啦!一口氣推出9款可愛又時髦的周邊與5款限定飲品,更有12款聯名年曆店卡可以蒐集,Snoopy們快筆記好時間衝一波!

Photo/可不可熟成紅茶

可不可X史努比限定周邊&5款飲品搶先看!必收Snoopy地毯、環保杯

可不可熟成紅茶X史努比推出全新周邊&限定飲品

Snoopy尖叫!可不可熟成紅茶與地表最會賺錢的狗狗史努比推出聯名商品,繼之前可不可與寶可夢推出藝術感十足的青花瓷周邊後,這次可不可與史努比的聯名以「琺瑯彩瓷藝」為主軸打造而成。

延伸閱讀


還有10款不同的飲品杯身及杯膜,史努比迷們真的會瘋掉啊!

可不可X史努比聯名周邊商品「茶飲生活系列」(第一波2022/12/15起)

Snoopy不銹鋼環保杯

不鏽鋼環保杯的外觀以棒球員、畫家、飛行員、滑板家四個角色為夢想起點,各自搭配不同顏色呈現,繽紛色彩充滿時尚潮流感,絕對是必收首選之一!

價格:NT$580


Snoopy牛仔飲品提袋

共有「一飛沖天紙飛機」及「風和日麗游泳圈」2款可以選擇,看著史努比自由翱翔的模樣真的太療癒!

價格:NT$380


Snoopy六角陶瓷杯墊

史努比化身為太空人、探險者、音樂家與航海王走進珐瑯彩藝的奇幻漩渦,展開一場追尋夢想的歷險。

價格:NT$250


可不可X史努比聯名周邊商品「寵物話題系列」(第二波2022/12/22起)

這次聯名中最讓人驚喜的是有寵物系列的商品,真的是萌度指數爆表,家裡有毛小孩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啊!

Snoopy寵物長植絨地墊

這款地毯同時將東方與西方普普風元素結合,真的時髦又可愛,是小編私心推薦必收首選!

價格:NT$880


Snoopy日食荷香寵物陶瓷高腳碗

以中國古代六角瓷器花瓶樣式,再結合可不可的經典藍色,上面還有浮雕圖紋,非常精緻。

價格:NT$680


Snoopy寵物胸背包牽繩組

以可不可經典紙杯的形式與藍白的配色設計而成,讓毛孩背起行囊恣意探索世界!

價格:NT$580


Snoopy寵物多功玩具

以史努比最好的朋友胡士托捧著可不可經典杯身的模樣,當作擺飾也非常適合!

價格:NT$380



可不可X史努比聯名周邊商品「風格珍藏系列」(第三波2023/01/05起)

Snoopy龍騰鳳祥滿月壺茶具

這次更特別與臺灣在地故宮雙品牌「神話言TALES」跨界合作全球獨家設計超限量的茶具組。滿月壺身上史努比和糊塗塔克分別與龍鳳穿梭在山間,茶杯則以四君子搭配上史努比的四位經典好友,作為對應,更增添了品茗的閒情樂趣。

價格:NT$6800

全球限量500組


Snoopy心花努放點心杯盤組

裝載著「繁花盛開,前途似錦」期許,裝飾式圖紋裡以青銅器時期盛行的夔紋及雲雷紋飾,有著「大地春雷、萬物更新」的寓意,而器皿上之牡丹代表著清秀雍容與飄逸洒脫,呈現吉祥富貴的禪,典雅又精緻,當作年節送禮非常適合!

價格:NT$1280


可不可X史努比迷你狗屋如何獲得?

可不可熟成紅茶以花生漫畫故事為靈感起點,而本次聯名的寵物話題全系列與「Something Studio三牲工作室#浪我帶你回家計畫」團隊聯手合作,凡購買寵物話題系列商品,並於指定期間完成任務即有機會獲得品牌全手工訂製「可不可迷你狗屋門市」 (全台限量一組),設計以史努比經典狗屋結合可不可熟成紅茶門市,詳細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可不可X史努比12款年歷店卡(2022年12月15日起)

除了9款史努比周邊外,可不可熟成紅茶經典的菜單店卡,也同步推出12款聯名限定版,以年曆形式結合可不可與史努比的多樣夢想,

將於期間限定在全台各門市提供,每一家門市僅有其中一款,至門市購買飲品即可索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史努比迷們一定要蒐集啊!

可不可熟成紅茶5款期間限定飲品

這次還有推出5款限定飲品,以全新的紅茶「馥貴」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新風味,等待手搖飲控們嚐鮮一波!

可不可馥貴紅茶

蘊含藍色矢車菊的花香與多層次的熱帶水果調性,伴隨雅緻的柑橘基調,讓人感受伯爵茶美好的新樣貌。

中南部:中:$35 / 大:40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40 / 大:45


可不可馥貴甜杏

以伯爵為基底沿襲著老師傅的職人手法,經過多道工序製成口感滑韌的杏仁豆腐「甜杏」,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甜入你心。

中南部:中:$45 / 大:50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50 / 大:55


可不可馥貴橙莓

伯爵搭配切片蜜柑果凍,入口咀嚼感受蜜柑清香,更為茶湯增添明亮的風味。

中南部:中:$55 / 大:65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60 / 大:70


可不可朱玉歐特

以木質果香調的熟成紅茶為基底,搭配口感綿密瑞典Oatly全新植物奶,盼隨穀物香氣與櫻桃咖啡風味嚼感方Q,創造出全新風味。

中南部:中:$60 / 大:75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65/ 大:80


可不可朱玉歐蕾

奶茶控們一定要試試這一杯!以鮮奶茶為基底,搭配櫻桃咖啡風味的方Q軟嫩新嚼感,奶香與櫻桃咖啡完美結合。

中南部:中:$55 / 大:70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60 / 大:75


更多詳情請洽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