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双十八木菜單熱銷推薦TOP10!隱藏版柴犬手搖飲店,超好喝黑糖牛乳在這

北部只有一家!隱藏版手搖飲店《双十八木》菜單熱銷排行榜推薦TOP10公開!濃到像布丁奶茶,超級好喝的黑糖牛乳在這裡,手搖飲控快筆記起來!

Photo双十八木

双十八木菜單熱銷推薦TOP10!隱藏版柴犬手搖飲店,超好喝黑糖牛乳在這

《双十八木》隱藏版又萌又好喝的柴犬手搖飲店

《双十八木》發跡於台南的新市區,目前店面遍布在台南、台中、嘉義、高雄、屏東…等中南部地區,北部目前僅有板橋一間門市,是中南部隱藏版超好喝的手搖飲店!而《双十八木》飲品從杯蓋到杯身都隱藏著超萌的柴犬圖案,真的讓人少女心一秒爆發啊!

此外,店名《双十八木》背後其實是有寓意的,創辦人認為人們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茶文化,於是將「茶」字拆解成為品牌名稱,期許不斷提升茶的品質與口感,為大家製作出一杯杯具有特色又讓人愛不釋口的手搖飲品,讓茶與生活文化能夠有更深度的連結,喜愛嚐鮮的手搖飲控千萬別錯過!



《双十八木》菜單熱銷排行榜推薦TOP10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新南黑糖牛乳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大推特推!嚴選來自台南獨家製糖秘方,製作出最正宗的濃、醇、香,整杯不加一滴水,只有黑糖跟牛乳,而濃郁的黑糖焦香伴隨著牛乳香氣,讓人有種喝布丁奶茶的錯覺,真的非常好喝,喜愛黑糖牛奶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杯!

價格:NT$80(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雞蛋布丁黑糖乳

如果你愛黑糖牛乳的話,還可以試試升級版!再加入一顆手作雞蛋布丁,濃濃香氣伴隨布丁滑順口感,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價格:NT$85(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小時候秘密

這款也非常特別,童年回憶中的金蘋果搭配乳酸風味,酸甜滋味超清爽!

價格:NT$65(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翡翠柳橙

喜愛果茶風味的人,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杯「翡翠柳橙」!以鮮榨柳橙搭配茉生燻茶中的冷露綠茶,沁涼感十足非常消暑!

價格:NT$80(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葡萄柚綠

以茉生燻茶中的冷露綠茶搭配新鮮葡萄柚搭配,入口感受葡萄柚果香與茶香完美結合,清爽低負擔!

價格:NT$80(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荔枝凍檸

以荔枝果露,搭配蜜烏凍,多層次的酸甜香氣與口感,絕對是咀嚼控首選推薦!

價格:NT$60(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皇后雲奶蓋

雲奶蓋也是《双十八木》菜單招牌之一,將奶蓋與原茶以2:8打造出最完美比例,鹹甜適中口感搭配茉生燻茶中的大吉嶺紅茶,濃郁又融合的果香氣息,真的讓人在轉眼間就喝完一整杯!

價格:NT$65(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輕韻青茶

嚴選茉生燻茶中的文山青茶,具有濃郁又清香的茶味,特點是入喉後絕不苦澀,適合愛喝茶的人享用!

價格:NT$35(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紅心烏醇奶

以茉生燻茶中的紅心烏龍茶為基底,再加入國際品牌三花奶精粉,製作出醇厚的厚奶茶,帶有些許果香的烏龍茶味,多層次的香氣完美融合在這杯飲品當中。

價格:NT$60(L)


《双十八木》菜單推薦-黑伯爵米魯

米魯克牛乳是《双十八木》招牌御用牛乳,具有重乳香氣,味道香醇奶香濃,搭配茉生燻茶中的伯爵紅茶,入口感受佛手柑香,同時平衡了牛乳與茶在口中的比例,非常順口!

價格:NT$70(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