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攜手鮮乳坊推出聯名新口味!打造「可以喝的草莓大福」,粉嫩漸層少女感爆發

莓果愛好者必須喝,《珍煮丹》在年末攜手鮮乳坊合作,推出兩款甜品新口味,粉色漸層根本少女感爆發!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攜手鮮乳坊推出聯名新口味!打造「可以喝的草莓大福」,粉嫩漸層少女感爆發

今年冬季《珍煮丹》帶來全新聯名系列,找來奶的專家鮮乳坊,加入鮮乳坊高品質A2β酪蛋白鮮奶,分別推出「草莓米大福」及「莓桂雪沙」,哪一款你最想嚐?

其中「草莓米大福」使用珍煮丹獨家配方特製的米大福配料,加上招牌香濃綿密芋泥,結合草莓與鮮乳坊頂級0.1%珍貴乳源的A2β酪蛋白鮮奶,可以喝的草莓大福就是這杯。

而「莓桂雪沙」則是使用綜合莓果與帶有清香的碧玉茉莉茶湯做基底,加入A2β酪蛋白鮮奶,底部的桂花凍也是經過長時間手工熬煮而成,帶入桂花的淡淡清香與滑順口感,增加整體的層次。

《珍煮丹》X 鮮乳坊聯名新品將於12/21起全台珍煮丹門市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