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同款洋芋片台灣哪裡買?全新煙燻口味開賣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同款洋芋片熱銷百萬包!更推出了全新煙燻口味,究竟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台灣哪裡買?零食控快筆記起來!

Photo/Aroma Truffle、friDay影音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同款洋芋片台灣哪裡買?全新煙燻口味開賣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同款零食-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由男神宋仲基主演的復仇劇,男主角尹炫優(宋仲基 飾)在發生意外後,靈魂陰錯陽差附在所工作的企業財閥家族中其小兒子陳導俊(宋仲基 飾)身上,尋找試圖殺害自己的真兇,並展開一段復仇之旅!

劇中陳導俊(宋仲基 飾)的搭檔吳世炫(朴赫權 飾)在討論投資項目與慶祝的同時開吃零食,而陳導俊吃過後也被洋芋片的魅力所征服,大讚好吃!

播出後網友紛紛討論到底是什麼零食?看著宋仲基吃感覺更好吃!而《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同款零食就是來自新加坡的頂級純手工松露洋芋片品牌《Aroma Truffle》的黑松露洋芋片,這款洋芋片也引爆搶購熱潮,同款洋芋片全亞洲更已銷售突破百萬包啦!

Aroma Truffle嚴選富有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的零膽固醇頂級義大利夏季黑松露,其濃郁與奢華滋味,絕對會讓松露控瘋掉!


Aroma Truffle新口味「黑松露煙燻洋芋片」好吃嗎?

除了原味的黑松露洋芋片外,推出了全新「黑松露煙燻洋芋片」,以純手工方式100%燃燒燻製山核桃木,讓厚切波浪洋芋片上散發著獨特香氣,再將頂級義大利黑松露、槲寄生以手動攪拌,讓木質調香氣融入其中。

入口時感受煙燻BBQ香氣,伴隨著濃郁松露味,尾韻以燻木味作結尾,層層堆疊出細膩的高級享受,非常適合搭配白酒一起享用,絕對是追劇或與家人好友聚會派對最佳零食之一!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同款洋芋片台灣哪裡買&多少錢?

黑松露洋芋片(原味)多少錢

價格:NT$295元

黑松露煙燻洋芋片多少錢

價格:NT$295元

購買請洽Aroma Truffle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