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緩茶」菜單必點推薦!台中新打卡美食,結合藝廊的時髦手搖飲店

手搖飲控又有新的嚐鮮名單啦!台中手搖飲店《緩茶SLOW BLACK TEA》將茶飲與藝廊結合,打造藝術質感空間,一起來看看《緩茶》菜單推薦吧!

Photo/緩茶

「緩茶」菜單必點推薦!台中新打卡美食,結合藝廊的時髦手搖飲店

《緩茶SLOW BLACK TEA》台中勤美最新打卡美食

台中「勤美商圈」周遭景點文藝氣息濃厚,結合了時尚選物、生活風格與異國美食…等店家,現在又多了全新手搖飲可以選擇啦!

《緩茶》店面坐落於美村路,有別於一般的手搖飲料店,這裡將手搖飲與藝廊的概念結合,打造出充滿質感的「茶飲藝廊」,讓大家買飲料的同時也能欣賞藝術的文化與美。


《緩茶SLOW BLACK TEA》店面介紹

店門口就十分吸睛,採現代簡約設計搭配整面的茶葉牆,真的太好拍,感覺之後就會成為IG打卡美食!

此外,《緩茶》每季都會與在地藝術家合作,提供場域展覽作品,本次與至今已出版過七本原創繪本的台中插畫家「張元綺YUANCHi」合作,展覽作品多數為貓咪、女孩或是童話風格的場景。這次張元綺YUANCHi也特別與《緩茶》聯名推出限量帆布袋、杯套,喜愛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緩茶 X 張元綺YUANCHi 聯名周邊購買辦法&價格

購買任一飲品及可加價杯套NT$99、帆布袋NT$25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緩茶》菜單推薦

霜淇淋珍珠紅茶

初訪推薦大家試試「霜淇淋珍珠紅茶」,最上層的霜淇淋是店家自製,帶有濃濃的奶香味,伴隨著優雅的香草莢的風味。入口感受充滿蜜香的紅茶,中段帶出厚奶茶質地,尾韻散發淡雅茶香,搭配超有嚼勁的手煮珍珠,多重風味與口感讓你每口都有驚喜感!

霜淇淋珍珠紅茶甜度建議:微糖

價格:NT$65


鐵觀音塩雪蓋

以濃郁的塩起司奶蓋搭配焙煎鐵觀音茶,最後撒上橙皮點綴,更增添整體的層次與口感與,細細品嚐厚實的奶香伴隨著鐵觀音茶的獨特茶韻。

鐵觀音塩雪蓋甜度建議:微糖

價格:NT$65

四季青韻

喜愛茶飲的人可以點選這杯「四季青韻」,茶湯散發出淡淡的含笑花、紫羅蘭、可爾必思的香氣,十分清爽!

四季青韻甜度建議:無糖

價格:NT$35

《緩茶》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