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黑眼圈酒吧」8款酒單美食必點推薦!隱身友愛街的新時髦酒吧

台南酒吧推薦再加一!《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酒單擅長將特色食材化為一杯杯風味獨特的調酒。此外,低調又時髦的空間設計,讓人彷彿踏入充滿神秘的社交場所!

Photo/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

台南「黑眼圈酒吧」8款酒單美食必點推薦!隱身友愛街的新時髦酒吧

《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台南全新時髦酒吧

古都台南美食林立,除了各式老宅咖啡廳、甜點店外,也有許多充滿特色的風格酒吧,喜愛小酌的朋友們台南酒吧又有全新的口袋名單啦!《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隱身在台南友愛街上的二樓,而那螢光色招牌格外引人注目!

《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空間介紹

一進入酒吧內會聞到一股讓人放鬆的木質調香氣,整體空間採用低調沈穩的深色系呈現,以最古老的幾何圖形「圓」為設計理念,將柔和的弧線融入在空間當中,隨著經典的搖滾節奏循環播放,讓人非常放鬆。


而《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品牌主理人Bin,希望這裡能成為大家脫離日常的深夜生活圈,一杯特色調酒舒緩疲憊的身心、一份美味的餐點滿足口慾,在Dark Circles能暫時放下生活中的不愉快,把心事留下,帶著微醺、快樂的心情離開。

台南「黑眼圈酒吧」8款酒單&餐點推薦

Dark Circles酒單的靈感取材於世界各地、台灣的特色食材,透過創意打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排列組合,開起對雞尾酒的無限想像!此外,除了調酒,餐點也藏有許多創意與講究,造訪之前先來看看《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菜單有哪些必點推薦吧!

黑眼圈酒吧酒單推薦-璉霧

選用台灣在地盛產的蓮霧,搭配綠豆蔻及杏仁的清香,打造出如風一般清爽迷人的「璉霧」滋味。

價格:NT$350

黑眼圈酒吧酒單推薦-泰

靈感來自泰國,加入了泰式料理中常見的食材3種食材,分別有卡菲爾萊姆葉、檸檬香茅、芒果,創造出酸甜風味的熱帶雞尾酒。

價格:NT$350

黑眼圈酒吧酒單推薦-罪惡樹

設計靈感來自亞當與夏娃偷嚐禁果後的遮羞葉,以無花果葉的苦、水蜜桃的甜以及玉蘭花的香氣,最後加上通寧水的氣泡,組合出葉子、果實、花、支幹,一整棵樹的概念,多層次的風味讓人超驚喜!

價格:NT$350

黑眼圈酒吧酒單推薦-披薩先生

瑪格麗特披薩也能變成調酒?Dark Circles以翻轉概念呈現,將義大利國旗上的綠、白、紅,分別採用台灣山胡椒馬告、白色為椰子、紅色為蕃茄打造,最後點綴上 IPA 啤酒泡泡,酸、甜、苦、鹹、鮮通通在這杯。

價格:NT$ $350

黑眼圈酒吧酒單推薦-花生果醬三明治

以美國經典早餐作為發想,將新竹福源花生醬與琴酒混合,加上葡萄、藥草酒, 入口感受苦、甜、果香,再搭配上蜷尾家烤軟法吐司,泡著酒液一起品嚐讓人有股真的再吃花生果醬三明治的錯覺!

價格:NT$350

黑眼圈酒吧菜單餐點推薦-黑眼圈薯條

在炸至金黃酥脆的薯條上撒上鮮紅肯瓊香料粉,沾上特製水果優格美乃滋,品嚐到檸檬與柳橙的酸甜清爽感,不論單吃或沾醬都好吃。

價格:NT$190


南洋雞

以日式唐揚雞為原型,一口咬下感受鮮嫩多汁的雞腿肉,伴隨著淡淡的椰子與泰國檸檬葉香氣,佐以特製的葡萄柚香草醬,爽口的辣度與葡萄柚果香讓人越吃越涮嘴!

價格:NT$330


日本生食級廣島生蠔

嚴選來自廣島有著「海之牛乳」美譽的生食級生蠔,肉質肥美且富有彈性,只需擠上一點檸檬汁,入口更鮮甜。

價格:$250/顆,$1000/5顆


《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線上訂位&店面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52號2樓

營業時間:20:00-02:00(週二公休)

每人最低消費:週日至週四$35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600

《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線上訂位

《Dark Circles黑眼圈酒吧》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