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水堂X小美冰淇淋2款聯名雪糕只有這裡賣!招牌珍珠奶茶變雪糕必須吃爆

珍珠奶茶變成脆皮雪糕啦!春水堂首度與小美冰淇淋攜手推出2款全新雪糕,將珍珠奶茶變成超消暑的脆皮雪糕,還能吃到Q彈珍珠,全台只有這裡賣,快筆記起來!

Photo/春水堂

春水堂X小美冰淇淋2款聯名雪糕只有這裡賣!招牌珍珠奶茶變雪糕必須吃爆

春水堂X小美冰淇淋聯名推「珍珠奶茶脆皮雪糕」、「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

隨著季節交替,天氣逐漸變熱,又要迎來適合吃冰消暑的時節啦!《春水堂》這次攜手超人氣的小美冰淇淋推出2款聯名冰品,打造全新的「珍珠奶茶脆皮雪糕」和「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絕對是消暑必備,冰箱裡必須囤一波!

春水堂X小美「珍珠奶茶脆皮雪糕」好吃嗎?

將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化身為脆皮雪糕,外層是紅茶脆皮,而冰淇淋則伴隨著濃郁的奶茶香,還能吃到Q彈珍珠,入口感受紅茶與奶茶香氣,以及珍珠呈現出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珍奶控真的不能錯過啊!

春水堂X小美「珍珠奶茶脆皮雪糕」價格資訊&哪裡買

價格:NT$59/支

購買地點:全台7-11超商獨家開賣


春水堂x小美「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好吃嗎?

這款冰品發想自《春水堂》老饕必點的「玫瑰鹽普洱拿鐵」,帶有人普洱茶渾厚香氣,佐以玫塊鹽.再加上拿鐵奶蓋調味,一支雪糕就讓你擁有多層次風味享受!

春水堂X小美「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價格資訊&哪裡買

價格:NT$49/支

購買地點:全台7-11超商獨家開賣


而兩款雪糕還藏有小驚喜,吃完後會發現特別設計印製「墨寶文青冰棒棍」,將每間春水堂都會有的書法作品「鼎湯初沸有朋來」、「茶館為人間樂土」,搭配珍珠奶茶和蓋杯圖樣,印製在冰棒棍上,也象徵著春水堂打造美好品茶及用餐空間的心意、對待客人如招待朋友般親切!

春水堂x小美聯名雪糕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3/25~4/7

活動說明:持春水堂x小美聯名雪糕任一款(包括:珍珠奶茶脆皮雪糕、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外包裝或「墨寶文青冰棒棍」,拍照上傳至春水堂官方FB指定貼文,留言「最喜歡春水堂的原因」,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內容:春水堂珍珠奶茶兌換券、春水堂珍珠奶茶 DIY 手搖體驗課程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春水堂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