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5間桃園咖啡廳推薦!別再說這裡是景點沙漠,超人氣名店跑咖控沒來過怎麼行

桃園也能很Chill!以下這5間咖啡廳是遠離紛擾城市的優質去處,別再說桃園是景點、美食沙漠了。

Text/YZ、Photo/FB@ Abbraccio 抱抱義大利、HoneyWood Café、武威堂咖啡、蕋咖啡 Rui Café、IG@prettyflower0305

5間桃園咖啡廳推薦!別再說這裡是景點沙漠,超人氣名店跑咖控沒來過怎麼行

說到桃園,不只有Xpark 水族館、大溪老街和埔新農場等景點可以去,也不是只有出國才會經過的地點。如果想要一個短暫的寧靜放空時刻,桃園有許多餐點厲害又質感極高的咖啡廳,是暫時逃離塵囂的台北最佳選擇。

延伸閱讀


桃園咖啡廳推薦|Abbraccio 抱抱義大利

抱抱義大利光是聽名字就非常吸引人,鵝黃色的牆壁與綠白紅義大利國旗遮雨棚,當陽光落下時,彷彿真的到了歐洲的一角。不管是熱情的店外環境或是充滿鄉村風家具的店內,濃濃異國氛圍超級好拍。除了布置,店內的佳餚也都是正統的義大利食譜,咖啡、甜點與鹹食都能感受料理人的用心。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10:00~16:00(週一、二、三、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承恩路438號

電話:03-3873937

低消:60元起(一杯飲品)

Abbraccio 抱抱義大利粉絲專頁

桃園咖啡廳推薦|HoneyWood Café

HoneyWood Café是由婚宴會館晶麒莊園的部分空間打造而成,裝潢會多有質感可想而知。戶外有大草皮、異國感教堂及三角木屋,無論白天或晚上都非常浪漫,室內座位則是以大量白色內裝搭配木頭椅,怎麼拍都是網美。店家採用平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喝起來更香濃順口,甜點當然也很優秀,記得一定要點舒芙蕾。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0: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電話:04-22659455

預約網址請點我

低消:小木屋正餐時段350元,其餘時段250元、室內正餐時段300元,其餘時段200元。

HoneyWood Café粉絲專頁

桃園咖啡廳推薦|武威堂咖啡 Wuweitang Coffee

老宅改建的咖啡廳不罕見,但保有如此天井又是獨棟的咖啡廳,可以說是非常少見。武威堂咖啡保留原本老宅的格局與建築架構,擺上許多木質、充滿復古感的家具,打造出無比溫馨又懷舊的空間。除了咖哩、可頌與每日甜點賣相和美味都出眾外,喜歡喝拿鐵的大家一定要看看老闆拉花的技術,會不禁讚嘆是專業的畫家!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8:00,六日10: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一段63巷52號

電話:03-4287008

低消:100元起(一杯飲品)

武威堂咖啡粉絲專頁

桃園咖啡廳推薦|蕋咖啡 Rui Café

蕋(ㄖㄨㄟˇ)咖啡位於南崁市場的小巷內中,位置不好找但抵達後絕對不虛此行。整間咖啡廳以純白色系為主,木門與木質窗框非常有無印良品的感覺,外表日系,但進到屋內會發現是由老屋改建而成,鐵花窗框及磨石子地板都將懷舊的感動原封不動地保留。到蕋咖啡可以放心盲選甜點,完全不必怕踩雷,不管是生乳捲、巴斯克或是塔類都是超夯選擇。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1:00~19:00(週一、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農街8號

電話:03-2121312

低消:100元起(一杯飲品)

蕋咖啡粉絲專頁

桃園咖啡廳推薦|理性&感性cafe

理性&感性café店內的花式地磚有種懷舊老屋感,卻又融合了木質日式與活潑文青氛圍,採光極佳心情也會跟著變好。這裡最遠近馳名的是立體拉花,不管是不是少女一定都會被超萌的拉花療癒到,也很適合親子一起來。最重要的是理性&感性café的蛋糕份量雖然比其他咖啡廳大,但老闆有特別減糖,就算是大口吃也不怕有負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7:00,六日12:00~18:00(週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71號

低消:100元起(一杯飲品)

理性&感性cafe粉絲專頁

★咖啡大師帶路|從品咖啡到沖咖啡的獨家風味之旅★

醜小鴨咖啡師訓練中心 黃琳智Silence 獨家開課! 

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課程一 (13:00~15:00):像咖啡師一樣品鑑咖啡 

課程二 (16:00~18:00):就這樣沖一杯好喝的咖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