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日本最美的山林秘境旅館!位於國立公園裡的安縵伊沐 Amanemu

頂級飯店品牌安縵新開幕的安縵伊沐 Amanemu,或許可以給日本愛好者一個非凡的體驗。位於日本中部三重縣的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座落於被譽為「珍珠海灣」的英虞灣(Ago Bay)。

圖片提供/Amanemu

全日本最美的山林秘境旅館!位於國立公園裡的安縵伊沐 Amanemu

本月新開幕的安縵伊沐 Amanemu 位於日本中部三重縣的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日本最古老神聖的的神道教神社伊勢神宮距 Amanemu 僅一小時路程。座落於被譽為「珍珠海灣」的英虞灣(Ago Bay)上,從名古屋需乘兩小時高速火車方能到達。這也是安縵集團第一個溫泉渡假村。

 

由設計團隊 Kerry Hill Architects 打造,安縵伊沐汲取了傳統日本式旅店的典型日本美學,並且融合當代的極簡美學。以現代的方式演繹日本民家建築,包括傳統的低矮瓦屋面和日式杉木外墻,參考了當地溫泉旅店樸素而深受自然影響的設計。24間套房和4棟雙臥室別墅都擁有獨立溫泉,與東京安縵遙相呼應又迥異其趣。宛若日本傳統的溫泉度假地。

 

安縵伊沐是一個放松,靜謐而適合冥想的度假勝地,呈現了融合著溫暖與尊重的日本式「待客之道」,也吸納了日本式旅店極為關鍵的一種地方傳統,由稱為「Okami」的老板娘管理,融合當地文化,讓這裡更有風情。浴室采用了傳統日本浴室的設計,炭黑色的玄武巖地磚將目光從房間引向設有落地窗的私人溫泉,在這裏客人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花園的景致。

 

安縵伊沐的安縵SPA中心包括一個中央混浴溫泉浴池以及兩個私人水療館,私人水療館擁有獨立的室內和室外溫泉,讓旅人體驗加上以身心合一原則為基礎的傳統漢方草本療法。



安縵伊沐 Amanemu

http://www.aman.com/resorts/amanemu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