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安縵最新酒店品牌「Janu」主打身心靈平衡的全面體驗、平易近人的價位

全世界最奢華、最迷人的酒店安縵,即將於2022年推出姊妹品牌:以身心靈平衡為主軸的 Janu!

圖/Janu、@januhotels

安縵最新酒店品牌「Janu」主打身心靈平衡的全面體驗、平易近人的價位

安縵集團全新子品牌 Janu

從安缦第一家在峇里島的奢華版圖,到不丹的群山以及即將開幕的城市系列酒店─紐約。已經創立32年的安缦以隱世桃源為中心主旨,提供給奢華高端旅人新的生活方式,如今他們即將誕生一個全新的品牌,價位稍微平易近人一點的 Janu。

延伸閱讀



提供旅人身心靈休憩之地

安缦的姊妹品牌酒店Janu即將於2022年全新開幕。安缦的梵文涵義為「和平」,Janu則是「靈魂」的代名詞。安缦代表歸隱,Janu則提供聯結。Janu為了那些更想尋求內在平靜、滿足旅人提供身心靈的休憩之所。

安缦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Vladislav Doronin表示,「我們希望將酒店業推向新的領域。在當今節奏緊湊的社會中,我們反而想要創建一個具有靈魂的新酒店品牌調重新開啟人與人之間的真正互動。」

Janu 已經公佈了三間正在建造中的酒店,即將於2022年正式營業。分別為位於歐洲蒙特內哥羅黑山的 Janu Montenegro,沙烏特阿拉伯和東京,未來也將有更多酒店加入Janu。Janu Montenegro 也成文成為首間以品牌服務式私邸概念的酒店,進而讓旅人享受 Janu 的生活方式。

Janu 東京空間。
Janu 東京空間。
Janu 東京空間。
Janu 東京空間。



Janu

https://www.janu.com/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