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寶可夢大師抓起來!全台唯一一場「Pokémon GO Safari Zone」來了,南非限定物種將現身

限定物種會來台灣!真的不能錯過啊~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Niantic

寶可夢大師抓起來!全台唯一一場「Pokémon GO Safari Zone」來了,南非限定物種將現身

從2016年中一路延燒至今的手遊《Pokémon GO》,喚起許多人想當「寶可夢大師」的夢想,但無奈寶可夢物種是區域限定,蒐集難度超高。而近期將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就能看到南非限定物種,快點在行事曆上筆記下來。

將從10/3~10/6於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超過50公頃的面積可以容納數萬人同時抓寶,屆時會有草屬性、水屬性、蟲屬性寶可夢大量發生,也會有主角皮卡丘及將於今年推出的「寶可夢 劍/盾」中的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一起表演、舉辦見面會,更有多種寶可夢齊聚,如走路草、未知圖騰等,更會有南非限定的「赫拉克羅斯」現身,全台的大師們真的不能錯過。

Photo/高灘處提供
Photo/高灘處提供

除了這首次舉辦國際級大型活動的新北大都會公園的主會場,新北市政府特別選定深澳漁港、水湳洞、碧潭風景區、淡蘭古道、烏來瀑布、三重空軍一村、中和烘爐地等60個景點,都有機會出現罕見寶可夢,快準備好行動電源出發吧!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New Taipei City」活動資訊:

主會場地點:「新北大都會公園」。(捷運三重站1號出口,或桃園機場捷運線1A出口)

日期:10月3日(四)至10月6日(日)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活動網址:www.safarizonentpc.tw(coming soo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