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桃園景點】大溪正下著「夢幻九月雪」!400公頃韭菜花田交織成唯美風景,潔白浪漫花海只綻放一個月

這片花海真的超美,想拍美照的人快衝吧!

Photo/易飛網

【桃園景點】大溪正下著「夢幻九月雪」!400公頃韭菜花田交織成唯美風景,潔白浪漫花海只綻放一個月

前幾天才介紹過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有計劃前往的人,別忘記把「夢幻九月雪」一起排進行程中!目前正是桃園大溪韭菜花開的季節,大片浪漫、潔白的花海,簡直能媲美雪景,只不過花期短暫,千萬要把握。

位於大溪唯一的韭菜花田,都會在每年9月盛開,佔地400公頃的韭菜花田變身雪白花海,有著「九月雪」美譽,每年都吸引著大批遊客前往「賞雪」,9月中到月底為最佳觀賞時間,也是拍攝網美照的絕佳地點。


花田鄰近自行車道,除了開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也很適合一邊騎乘單車、一邊觀賞著這片「九月雪」。而花田裡有七彩球狀裝置藝術、風車,也有老屋、繽紛如童話故事中的房子等背景,肯定會拍到手軟啊~


特別注意田地中的走道泥濘,小白鞋、涼鞋、平底鞋都是不建議的穿著,也要小心別破壞植栽、一同愛護這片「韭月雪」。

「大溪韭菜花田」資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

「中新里韭菜花田」資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1320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