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板橋蝴蝶公園地景浪漫登場!3公尺高蝴蝶竹編、百萬顆LED星星燈光雕美翻

防疫期間待在家好悶?不妨到板橋蝴蝶公園「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親近大自然!立體化的蟲蟲、20萬株花草及百萬顆星星燈打造的震撼光雕,實在太美啦!

Photo/新北市政府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板橋蝴蝶公園地景浪漫登場!3公尺高蝴蝶竹編、百萬顆LED星星燈光雕美翻

防疫期間避免去人多的地方,不如多親近大自然讓身心靈深呼吸!即日起已經登場的「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是不錯好選擇,共有20萬株花草打造春季限定的浪漫地景,晚上還會有百萬顆LED星星燈組成的夢幻光雕,帶來與眾不同的震撼視覺!

已成為新北市每年慶典的「2020    新北河濱蝶戀季」,今年主題為「蝶舞情深」,突破往年大面積平面花草佈置,將蝴蝶、昆蟲都立體化,不僅是必拍裝置藝術,更呈現出春天繁茂的美好景象。有3公尺高「大紫蛺蝶」造型立體竹編、毛毛蟲座椅及蟲卵造型竹編,還有可愛萌呆的螞蟻造型竹編三姐妹使人眼睛一亮。

地點選在蝴蝶公園,白天可以好好感受春天花草的芬芳,將海棠、一串紅、薰衣草、鼠尾草、矮牽牛、金魚草、藍星花、情人菊、孔雀草、射干、勳章菊等,以漸層色系低彩度的植栽規劃。還用「蝴蝶造型燈飾」點綴草花,當微風輕拂,便會看到蝴蝶在花園上飛舞,實在好不浪漫!

入夜後會看到由百萬顆LED星星燈營造出浪漫的蝴蝶地景燈海,彷彿延伸出蝴蝶的璀璨生命光彩,配上光雕技術,任一角度都能欣賞到震撼絢爛。一共有6大主題區域:雙蝶築夢、魅蝶炫舞、天虹光譜、舞蝶樂園、星光蝶谷、星網蝶徑,並有互動燈飾,讓花園也有樂園般的歡樂。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資訊:

日期:4/11~5/1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交通方式:

A.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抵達

B.開車前往: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