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挑戰膽量極限!六福莊「嚇破膽專案」玩高空繩索、近距離看猛獸、刺激遊樂設施,保證喊破喉嚨

好膽你就來!六福莊推出「嚇破膽專案」,能大玩高空繩索、大怒神及笑傲飛鷹等遊樂設施,還可以近距離看猛獸,玩完絕對會燒聲!

Photo/六福旅遊集團

挑戰膽量極限!六福莊「嚇破膽專案」玩高空繩索、近距離看猛獸、刺激遊樂設施,保證喊破喉嚨

最近都不能出國,在家悶壞了嗎?不妨安排一個小假期前往新竹的六福莊、六福村,多重活動與遊樂設施堪稱膽量大考驗,助你立刻把工作、課業壓力拋諸腦後!而在防疫期間,即便出門也要注意保持好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

位於新竹關西的六福莊,即日起至6/20,與台灣外展教育基金會合作推出「2020好膽來玩‧極限high體驗專案」,只要在5/2、5/9、6/21、6/28入住剛果藍天客房就能玩「高空繩索體驗」,在高度約3~5層樓的高空中,得要很大的勇氣才能邁開雙腳向前行。

而在入住的前後一天,還可以體驗「勇闖猛獸島」!搭乘特製鐵籠車駛進六福村野生動物區,便能近距離與老虎、獅子、狒狒等猛獸面對面,還能看野生動物們進食,相信那畫面會在腦海中迴盪許久。

度過這兩天一夜的行程還玩不過癮,不妨再加碼一晚,隔天就去六福村挑戰「魔王級」遊樂設施!像是坐上最高時速高達122公里的「笑傲飛鷹」螺旋衝天,或是在「大怒神」上從17樓高自由落體重力加速度來回升降,肯定讓你尖叫連連,膽大的人快點來趟紓壓之旅吧。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資訊: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樂園旁)

訂房專線:02-6616-6521

動物體驗預約專線:03-547-5365#2951、295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