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大人們的夏令營!淡水絕美飯店推出「精釀啤酒節」,270度高樓夕陽、草坡上愜意數星星,端午節搶先登場

端午連假、暑假不想跑太遠,到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就能有趟放鬆身心的「大人夏令營」!能微醺看無敵夕陽美景,光用想像就好紓壓。

Photo/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大人們的夏令營!淡水絕美飯店推出「精釀啤酒節」,270度高樓夕陽、草坡上愜意數星星,端午節搶先登場

端午連假即將來臨,想要盡情紓壓卻不想跑太遠,走訪一趟淡水便能如願!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打造「大人們的夏令營」,眼前欣賞著270度無敵夕陽景色,還能一邊喝著啤酒陶醉,徹底把累積已久的壓力全拋開。

位於「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純白色外型、每間房都能飽覽迷人淡水河,頂樓更能全方位視野景觀,令人流連忘返。迎接暑假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更於端午連假6/24~6/28就能搶先入住。

此專案入住標準客房,有著獨立陽台能靜靜享受淡水河風光,也能免費享用Mini Bar乙次,內含金色三麥啤酒2瓶、軟性飲料2瓶,定時定點還能在頂樓望高樓另外兌換金色三麥生啤酒2杯,可以一邊欣賞夕陽美景一邊陶醉身心。

另外加贈兩張國賓影城電影票、免費使用健身房,酒足飯飽的夜晚推薦到草坡上數星星,為端午連假、暑假劃下完美句點。不需要跑太遠,搭乘捷運來趟愜意又放鬆的小旅行吧!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訂房網址: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