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桃園大溪威斯汀帶你環遊世界!打造非洲風網美泳池、北歐童話森林等5大異國造景,「偽出國」就選這裡

即便疫情讓我們暫時不能飛出國,但年末仍要好好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啊!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打造5大異國風情佈置造景,讓身在台灣的旅客也能體驗環遊世界的幸福感受!

Edit/Frances、Photo/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桃園大溪威斯汀帶你環遊世界!打造非洲風網美泳池、北歐童話森林等5大異國造景,「偽出國」就選這裡

一直都以網美泳池、度假風情圈粉旅客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即日起至3/1打造全新的「威斯汀奇幻之旅」,從入口大廳、泳池、餐廳營造出濃厚異國度假氣息,看完以下介紹包準你會心癢難耐!

大廳:「北歐童話森林」

一踏進酒店大廳,映入眼簾的「北歐童話森林」,讓人感受到年前的聖誕節慶氣氛!有大片積雪、積上雪霜的針葉樹,以及佇立在其中的可愛小動物,立刻把平日的壓力全拋諸腦後,整點還有「飄雪時間」,浪漫破表!

室內泳池:「峇里島南洋風」

若怕戶外太冷,那絕對要體驗一回「全台唯一異國氛圍溫水游泳池」!可在印尼布藝裝飾與蠟染中沉浸在峇里島的南洋風情,一邊在舒適的溫水中伸展筋骨。下午4點、晚上7點還會播放電影,為旅程留下恬適的優閒片刻時光。

中餐廳體驗道地港味

讓饕客們魂牽夢縈的港點,就到「儷軒中餐廳」好好回味一番!由港籍師傅掌杓的道地港點,從燒臘、河粉、燒賣、叉燒包通通有,配上別有風情的佈景,宛如身歷其境、穿越時空前往香港。

「狂野非洲風」網美泳池

不論是坐在戶外池畔吧的圓木座位,或是躺在舒適的躺椅上,用民族風綁帶捲起的白色布幔、藤編吊燈和大嘴鳥、鸚鵡擺飾,都營造出有如置身非洲大地的感受,伴隨耳邊傳來活力音樂,享受獨自的放鬆時光。

「熱情美墨」西餐廳

在傍晚肚子餓時,就到有著鮮豔奪目的花卉、仙人掌、大盤帽、吉他等佈置的「知味西餐廳」,讓賓客在品嚐異國料理同時,同時體驗火辣濃烈的美墨熱情。

隱藏亮點:「星巴克咖啡服務」新登場

飯店中的烘焙坊「The Deli」這次也首度推出星巴克咖啡服務,採用瑞士原裝進口咖啡機、星巴克專用阿拉比卡咖啡豆,讓旅客可以在此享受獨特醇厚的細緻咖啡,為寒冷冬季增添療癒溫度。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04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