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網美失心瘋!六福萬怡酒店推「夢幻系植感」主題房,讓5感沈浸花草世界,全面療癒身心

要來台北玩的人,可以考慮入住六福萬怡酒店全新的「夢幻系植感」主題房!5感都被花草包圍,助你卸下身心靈壓力、好好享受當下時光。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六福萬怡酒店

網美失心瘋!六福萬怡酒店推「夢幻系植感」主題房,讓5感沈浸花草世界,全面療癒身心

歷經了疫情動盪的一年,相信大家的心靈都深受緊繃壓力之苦,有意來趟國內小旅行的人,位於南港車站樓上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會是不錯選擇!即日起至3/31推出「2021植感深呼吸」住房專案,讓住客的視、味、嗅、觸、心等5感徹底療癒一番。

全新3大「夢幻系植感」主題房

攜手六福旅遊集團旗下的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設計出三大夢幻主題房,最能重擊少女心的「粉嫩房」,房間內擺放粉紅、霧粉及紫色花草,交織出夢幻氛圍;「木植房」則用金色、白色營造輕奢質感;「草綠房」將芒草、狗尾草穿插綠色植物,體驗一回如沐浴大自然中的美好感受。

除此之外,床上更有玫瑰花瓣、浪漫香氛佈置,讓你一進門就心花怒放!還準備了含大、中、小等3種尺寸的浮游花精品禮組,隨便放都能提升室內質感,還能搭配小夜燈使用,營造出愜意情境。3大主題房每天都只限量一間,且無法指定入住房型。

浮游花精品禮組
浮游花精品禮組

DIY多肉植物生態缸

每天都被碎裂話訊息轟炸神經,早晨就來堂DIY手作課放鬆身心!在專業花藝師陪同下,能夠製作專屬多肉植物生態缸。在短短一小時內不但能認識多肉植物世界,還能依造喜好自行加入地衣、合適植物、彩色石頭等,組合出獨特的生態缸,退房後別忘了帶回家,為居家空間增添自然綠意。

享用「花漾饗宴套餐」

此住房專案還包含到「粵亮」廣式料理餐廳品嚐特製「花漾饗宴套餐」,將經典料理增添花瓣、食用花草等,又或是將花入菜,從金針花燉花膠軟排、古法花菜干蒸石斑、碧綠薰衣草蝦球等佳餚,都讓人視覺、味覺大滿足,也為這趟旅程劃下美好句點。

「2021植感深呼吸 住房專案」,售價9999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