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360度銀河、螢火蟲季一次看!日月潭涵碧樓兩天一夜輕鬆玩,南投賞螢火蟲6大秘境不藏私公開

螢火蟲季、鏡面星空銀河登場啦!南投兩天一夜行程大公開,跟著日月潭涵碧樓一起看日出、賞螢火蟲、看銀河,沈浸在大自然之中,感受歲月靜好,度過一個極度放鬆的旅行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涵碧樓

360度銀河、螢火蟲季一次看!日月潭涵碧樓兩天一夜輕鬆玩,南投賞螢火蟲6大秘境不藏私公開

想遠離都市塵囂來一場極度放鬆的旅行嗎?不妨來一趟位在南投日月潭的涵碧樓吧!讓身心靈慢下來,看著日月星斗的變化,感受時間緩慢地流動,無論是想看日出、賞螢火蟲、看銀河在這裡一次滿足!

南投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南投日月潭賞螢火蟲景點推薦

春季的3至5月是欣賞螢火蟲的最佳時機,涵碧樓每年都會在螢火蟲的季節推出賞螢活動,帶領大家一起走進大自然、認識大自然!

而日月潭有六大賞螢秘境,包含桃米社區、潭南社區、頭社水庫、蓮華池、貓囒山、有水巷等,透過導覽員介紹生態、螢火蟲的小知識,是季節限定的體驗活動,一起來感受最浪漫的螢火蟲季節吧!

銀河季星空秘境

南投日月潭宛如仙境般的銀河星空美景也吸引不少人朝聖!在涵碧樓也能欣賞到,每年從四月開始大約自晚間11:30過後,在客房露臺就可以見到天際畫著一條淡淡奶白色的銀河和滿天星斗升起!

滿天璀璨星斗倒映在平靜的水面上,呈現出堪稱台灣最美的360度環景星空,而攝影迷口耳相傳的銀河季星空秘境《蔣公碼頭》離涵碧樓走路就能到的距離,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日月潭看日出景點

而《蔣公碼頭》不只是星空秘境同時也是日月潭看日出的絕佳景點,在清晨雲霧繚繞,山水交融,看著太陽緩緩升起曙光乍現,與一旁木製的步道、小船及燈籠交織出充滿詩意的美景,讓人忍不住讚嘆的日出晨曦真的很推薦大家親自走訪一趟!

涵碧樓季節限定氣泡調飲

除了看日出、賞螢火蟲、銀河外,其中大廳酒吧旁的星光露台,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風景欣賞,在這裡也能飽覽日月潭不同的魅力。在星光螢火閃爍的季節,也特別結合氣泡水推出調飲,飽餐後點一杯清涼暢快調飲,所有煩心事瞬間都煙消雲散啦!

涵碧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2號
訂房電話:049-2855311
涵碧樓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