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月底啟航!豪華遊艇出海、沙灘瑜珈、獨木舟探索暢玩海灣,活動場次表、交通資訊全攻略

喜歡水上活動的人,月底快規劃一趟「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之旅!豐富的遊艇出海、獨木舟行程,為夏季展開熱鬧序幕。

Photo/勇闖大鵬灣幸福小琉球、交通部觀光局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月底啟航!豪華遊艇出海、沙灘瑜珈、獨木舟探索暢玩海灣,活動場次表、交通資訊全攻略

熱愛水上活動的人,除了該朝聖「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外,將於4/30登場的「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也能徹底感受初夏的迷人多元風情!連續10天在國境之南展開的一系列活動,讓人玩到捨不得回家。

繼2020年將美麗海灣打造為「仙境」後,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延伸出「美好的生活」主題,推出豐富精彩活動,讓每位前來遊客都能依照喜好、恣意選擇並享受海灣生活的美好。包含一日船長、市集、海灣單車旅行、海灣品酒會等20種活動,讓南台灣小旅行不留一絲遺憾與空檔。

對於熱愛水上活動的人來說,大推「遊艇自駕體驗」能實現一回船長夢;紅樹林秘境探索則能在平靜水域中、近距離觀賞招潮蟹與彈塗魚等生態。另外還有每天四場的「豪華遊艇出海」,享受如電影中的沁涼海上假期。而近年超夯的SUP也能一次玩,簡單便能上手,不妨挑戰用各種姿勢駕馭。

若怕水的人,也有多種活動能感受海灣魅力!從船艇陸上展、海灣品酒會、品啡會,到櫻花蝦珍奶、鮪魚蛋捲等主題體驗活動。5/1~2可以觀賞台灣帆船選手最重要賽事「大鵬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日落時分可以襯著金黃夕陽做瑜珈、開一場Zumba派對。活動首三日在主舞台也有爵士樂、純粹響樂現場演出,5/1更有歌手梁文音獻唱情歌,打造迷人的海灣夜生活。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日期:4/30~5/9

地點:大鵬灣濱灣公園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5段50號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活動場次表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活動場次表

交通:

【大眾運輸】台灣好行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 → 轉乘台灣好行9127D大鵬灣琉球線 → 濱灣碼頭站

【自行開車】

A.國道3號 → 林邊交流道末端 → 大鵬灣濱灣碼頭

B.東部遊客可經台9線往楓港方向 → 銜接台1線往枋寮 → 轉台17線經林邊到大鵬灣濱灣碼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