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戀情急速升溫!情人節民宿推薦:屏東恆春.遇見優雅貝殼中的藍色琉璃海——「船帆石白旅居」

白色情人節已經想好要如何與另一半過節了嗎?不論正在曖昧期還是穩定交往中,四期精彩報導都替你嚴選了甜蜜假期住宿好選擇,讓大家的戀情都急速升溫,快搭上Dear b&b 戀愛巴士!第二站就前往屏東「船帆石白旅居」揭開驚喜吧!
戀情急速升溫!情人節民宿推薦:屏東恆春.遇見優雅貝殼中的藍色琉璃海——「船帆石白旅居」

屏東恆春「船帆石白旅居」,不僅擁有無敵海景房,還可以邊泡澡邊看海,正對面就是船帆石,只要過個馬路即可到達絕美的大片海灘,就讓這次的情人節在充滿異國優雅的民宿裡展開獨有的甜蜜假期吧!

親愛的妳,今天好嗎?現在的自己,在墾丁船帆石的岸境,將海風的信息寫進這一只白色貝殼裡,陽光燦照,微笑與長髮都在風裡徜徉,柏油馬路寬廣,推開落地窗門走進熟悉的白旅居,好看而優雅的古董櫃台迎接著妳,幾株春天的花、幾只復古蒐藏,溫柔地盈滿了妳的想像。

坐擁大片湛藍的無敵海景房

擁有十間房的白旅居,將海景與街景房型各分放在二到四層樓的空間,也有雙人、三人及四人的房間選擇,讓戀人相擁純白的甜蜜旅行,也伴家人及朋友相聚簡約好看的風景。

戶外望海浴缸

頂樓的海景房型在戶外陽台擺上浴缸,讓妳與心愛的人在星空下泡澡,反覆聆聽海潮上岸的聲音,望著海喝一杯啤酒盡情享受假期的愉悅!

留白美好的優雅佈置

白旅居的每間房都在留白的舒適空間裡裝飾著主人的異國紀念品,點綴幾株綠栽花草,延續一貫的清新,並搭配別緻的床飾,更顯空間的優雅氛圍,在白淨的屋內綻放著海洋的自由,窩藏著剛好的溫度。

鄰近船帆石海灘

走下樓,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船帆石海灘,換上泳衣和戀人一起奔向湛藍的大海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