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戀情急速升溫!情人節民宿推薦:台東長濱.許妳一個美好愜意的法式鄉村假期 ——「種下幸福」

白色情人節已經想好要如何與另一半過節了嗎?不論正在曖昧期還是穩定交往中,四期精彩報導都替你嚴選了甜蜜假期住宿好選擇,讓大家的戀情都急速升溫,快搭上Dear b&b 戀愛巴士!第四站就前往台東「種下幸福」揭開驚喜吧!
戀情急速升溫!情人節民宿推薦:台東長濱.許妳一個美好愜意的法式鄉村假期 ——「種下幸福」

在台東也能感受地中海的悠閒享受,畫面台東長濱擁有歐式鄉村風的「種下幸福」,異國風情的建築洋溢著迷人風情,散發出猶如國外度假般的別緻感受,不僅有雲霧繚繞的山景、綠油油的稻田還能望向一大片湛藍的海,這裡絕對能滿足另一半對假期的美好想像!

艷朗的陽光照耀週末假期的海濱公路,隨風飄的碎花帽沿染著淡淡的稻穗金黃,開進田野間的鄉村風情更加搖曳生姿,蔚藍的天空與晴朗的陽光,妳與愛人計劃這個週末的渡假時光這樣美好悠閒,稻田邊的木造招牌上刻著種下幸福Farm Maison,拐進綠意碎石路──一條洋溢幸福的鄉間小路。

面海背山的東海岸美景

遠眺寬闊太平洋閃耀著動人波光、背倚雲霧繚繞的海岸山脈,田野間一片片美麗稻浪,像歐洲電影裡的鄉村度假莊園,每幕風景都有專屬妳們的幸福回憶。

歐風鄉村風格建築

歐式鄉村風建築,四種不同的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鑰匙,轉開悉心挑選的精緻鎖把,不論是沐浴星空房、朝陽雙人房、種下幸福房還是閣樓看海房,如家般的溫馨感受都洋溢美好氣息。

來自世界各地的經典收藏物件

主人自世界各地旅行帶回的精緻物品,優美展示與旅人分享,空間有許多巧思細節。

新鮮美味的陽光早餐

發酵的手作麵包,用陽光烘烤後香脆酥軟,塗上一層薄薄的奶油與自製果醬,一杯健康現磨的豆漿或濃郁牛奶咖啡,佐新鮮的水果奶酪,搭著窗外田野風光與海,Bonjour!將這愜意美好的生活大口咬下。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延伸閱讀


收藏